Nakikun

开完坑就跑真尼玛爽咔咔咔!

关于网恋+异地恋的奔现可行性计划(伪 【改版:2.0版本

#翔翔生日快乐!!撒花!( ̄▽ ̄)o∠※PAN!=.:*:'☆.:*:'★':* 

#傻空让我把文字直接改成表情,感觉怪怪的,一定是傻空的错

关于网恋+异地恋的奔现可行性计划(伪

翔昊

 

 

01

 

孙翔是在网上认识唐昊的,天谕的游戏论坛技术板块,进行了光刃和玉虚属性加点的纯理论性交流,完了后双双纷纷一拍大腿,跟你叨叨逼根本叨不清楚,JJC切一盘,英雄战否。

稀里哗啦一阵下来,在装备的疯狂掉耐久中,莫名觉得天涯遇故知,男人的感情总在这碰撞一同升华了。

兄台可否留傻鹅一只,他日再切磋。

好好好约约约大丈夫萌大奶。

 

搜索账号,页面跳转,挂着那和游戏ID一样的傻鹅ID,唐昊的第一印象是,这人估计没啥情调,两号子都是一样的ID。

【德罗里: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德罗里?敢问兄台是谁?】

【德罗里:……我是唐三打】

【一叶之秋:哦哦哦,幸会幸会】

 

进度:1/N

 

其实两个大男人也没这么多话可以聊,两人加完傻鹅好友相互介绍过后,傻鹅就被放置play了。

主要还是在游戏里交流,两个游戏账号的亲密度蹭蹭蹭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往上涨。天谕这个游戏的副本限制很大,有些副本必须组队双人及以上才能刷本,单刷副本在这个游戏里无法实现,孙翔加了唐昊这个好友后,从PVP大神有向PVE大神发展的倾向。唐昊技术好得一比,关键是他俩人莫名相性很好,孙翔还没试过这么和人打配合。一时兴趣新鲜劲上来,正值暑假,有相同感触的俩人便长时间钻这游戏里。

 

*

暑假过半,正凑上七夕节,游戏必然开启了七夕活动,可惜七夕是专门为男女情侣间准备的,孙翔和唐昊默默看着七夕活动限定奖励,颇遗憾。

【一叶之秋:三儿,告诉我,一个真爱这游戏的人会为了奖品去开一只女号是不是!】

【唐三打:对,所以你快去练女号!还有那个三儿是什么好恶心啊!】

【一叶之秋:给你女号取的名字啊。】

【唐三打:呵呵,一儿,你是不是傻了,就算是开了女号打了活动,这种限定奖品也是无法交易的好吗!】

【一叶之秋:……你别这么叫,我浑身一哆嗦。】

【唐三打:……谁先起的头。】

 

最后俩人选择最简单粗暴的方式,上世界喊组队。

孙翔只喊了一遍就有很多好友申请扔过来了,随便找了个脸捏得顺眼的妹子便同意了。却迟迟没见唐昊上世界喊话。

【一叶之秋:你怎么?我已经组好团了?游历山河都做完一站了。】

唐昊半天才回,

【唐三打:我组好队了,麻溜着,做完一轮活动我们做战场去。】

唐昊就这么突然组好队了,孙翔也没多想,只以为这人随便路边戳了个落单的妹子。

然后两队人马在星茸花海碰面了。

唐昊身边的妹子一袭红袍时装,满身装备比他俩都好,但她的ID比她的装备更抢眼,

“寒烟柔”

兴欣公会一大支柱,也是个常混JJC,专注于PVP的大神。跟孙翔同是光刃职业,风格相近,又是一男一女,也常在论坛上被人讨论。不过寒烟柔似乎比孙翔还高冷,公会外人员都没跟她搭上话过。孙翔对这人也只了解于听说过。

两队人马打了个照面就分开了,继续进行各自任务。

 

唐昊似是不想解释他和寒烟柔的关系,孙翔也就懒得问,只是七夕活动这几天,两组人分开活动,明明每天都能打个照面,却感觉一天比一天搭不上话。这样的感觉不太好。

于是在七夕活动的最后一天晚上,清了所有七夕任务,孙翔蹲在苏澜大桥桥头等唐昊。

孙翔换了七夕奖励,穿着七夕活动的奖励时装“鹊桥”,红色本就是光刃职业服装的主打色,孙翔的号也是专门捏过脸的,这一身下来,倒也是蛮好看,不过却还是比不上玉虚的初设外观。唐昊这样略嘚瑟得操纵着也穿着“鹊桥”的玉虚走到孙翔跟前。

然后孙翔半天没动静,

【唐三打:你挂机?】

【唐三打:……】

【唐三打:**你特么逗我呢!】

孙翔切回游戏就看到,以温文尔雅出名的玉虚职业正在他面前上蹿下跳,那种只在论坛里看到过的手动操作动作指令全被玉虚用了一遍。

【一叶之秋:微操挺不错啊。】

【唐三打:……】

 

孙翔也不再调侃他,他可是有目的的约人过来的。

【一叶之秋:走走走,上车,带你过一把七夕】

唐昊还没问什么车,孙翔就放出了七夕奖励中兑换值和时装一样高的双人坐骑“飞星轿”。

又是“鹊桥”又是飞星轿,这人这两天是跑了多少任务啊。

【玩家:“一叶之秋”邀请你同骑】

唐昊按下那个同意的时候,总感觉有些怪怪的。飞星轿内的视野比较小,寻路操作是由孙翔在做,唐昊也就闲着没事。两个身穿鹊桥的男号,还乘着七夕双人坐骑。这感觉怎么看怎么哪里不太对……

 

飞星轿停在星茸花海,七夕游历任务里的第一站,再怎么美的风景,这两天也看到快吐。

【唐三打:……】

【一叶之秋:我刚刚切出去找风景区了,找了半天还不如这里好看。】

【唐三打:……好吧,你找我该不会是来看风景的吧。】

【一叶之秋:当然不是!你觉得我像是这么无聊的人吗!】

【唐三打:那你干嘛……】

【一叶之秋:站那边别动。】

 

七夕不愧是七夕,连烟花都做的这么浮夸,一圈烟花摆成爱心的形状,把两个角色围在里面。

【唐三打:……】

【一叶之秋:……】

【唐三打:盗号狗你是谁?!!】

【一叶之秋:**你才被盗了吧!】

【唐三打:那你这是……我一直敬你是条汉子,原来是妖号吗?妹子你好!】

【一叶之秋:我确信你的智商被盗了。】

【唐三打:好吧……你这是怎么了,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少女情怀爆棚了?】

孙翔一时无言以对,他只是询问了一同临时组队的妹子,哥们儿似乎最近心情不太好,怎么办?然后妹子大手一挥把转了他几个佳期柔情碎片,让他去兑换奖励。这明显是被妹子给恶趣味了,孙翔也不愿说这略丢脸的事。

【一叶之秋:……呵呵】

【唐三打:……-_-||】

 

烟花道具的时间不长,几分钟就放完了。

两人待在原地大眼瞪小眼,

【唐三打:接下来干嘛?】

【一叶之秋:我还有两个烟花。】

【唐三打:继续放吧,别浪费了。】

【一叶之秋:恩。】

唐昊这么十多年岁月下来,一直是忠诚的FFF团员。各种游戏里做过的七夕活动不少,却还没这样和人过过七夕。唐昊说不好是该先感叹他俩浪费还是先伤感一下明明装备齐全身边那却是个男号。闲着没事干,手一滑就把截图工具按了出来。

 

【唐三打:没了?】

【一叶之秋:没了。】

【唐三打:现在干嘛?】

【一叶之秋:没啥事好干了。那个寒烟柔呢?她不找你过七夕吗?】

孙翔没想什么就把这句话发出去了。

【唐三打:你那个组队的妹子呢?】

【一叶之秋:那是我世界频道上喊的,临时组队的队友而已。】

【唐三打:那我这也是临时组队的。】

【一叶之秋:唔……好吧,单身狗祝你年年有今朝岁岁有今日。】

【唐三打:呵呵……也同祝你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几句扯皮,气氛一下回到了七夕之前的状态。孙翔觉得白担心瞎折腾了一圈,傻逼就是傻逼,怎么可能比他先脱团。就算脱团了,以唐三打的脾气也不会随便把他这兄弟给丢脑后。

 

【一叶之秋:我们只要还一起玩这个游戏就还是兄弟吧?】

【唐三打:不玩了也是兄弟。】

孙翔觉得唐三打背后的操作者年纪大概比他小。

 

进度:2/N

 

一波七夕活动做完,8月就过了一半。时间过得挺快,仔细想想和唐三打认识的时间不长,却是这些年来游戏中相识的处得最好的。

然而,8月过半,唐三打的在线时间直线减少。天谕这款游戏新出不久,各种场景活动未补全,也许未来会有很大的发展潜力,现下,却有些无聊了。

想A了也是正常,只是孙翔有点郁闷,唐三打想A却不通知他一声。他并不是个善于交际的人,语言技能没点好,唐三打背后的小孩也是个粗神经的毛病,怕是说错话最后落得个不欢而散的结局,所以他凑着唐三打难得的上线时间也没问什么。

直至9月初,唐三打彻底失去的踪影。

一切来得突然,却又早有预兆。

孙翔看着还穿着鹊桥那大红喜服样式时装的光刃号,最后腹诽了一次这略俗烂却喜庆得不行的外观。

关闭游戏窗口,调出一个还显得蛮陌生的灰色头像,

【一叶之秋:我差不多要A了,你A了也给说一声吧。】

 

 

02

 

孙翔再一次看到某个头像抖动时,一时之间竟有点回不过神来。

【德罗里:你……A了?】

【德罗里:其实我差不多也要A了。】

【德罗里:我开学了,前半个月都在军训,这两天开始上课,挺不太习惯大学生活的,校园网也不给力……】

 

大一新生,果然还是个小孩。他这个大三生竟莫名生出一股得意感来。看着德罗里零零碎碎发了好几条过来,明白他其实还是遗憾颇多,不过游戏总会有A的一天。末了,小孩说,他说话绝不食言,不玩了也是兄弟,以后还能聊聊天吗?

孙翔有点想笑,然后他真忍不住笑了。

上一秒还豪言壮语,下一秒就成瘪了的皮球,问他能不能当个傻鹅好友。

【一叶之秋:你把你账号名改成那个游戏ID,哥哥就带你继续装逼继续飞。这个ID真不顺眼。】

那边还在絮絮叨叨发消息过来的正在输入一下顿住了。

【德罗里:呸!你特么一直在窥屏呢!你的脸呢脸呢脸呢,还能不能好好玩耍了。说我账号名不顺眼你就不能自个儿手动改个备注吗……】

【唐三打:还有你叫我哥哥,我带你装逼带你飞还差不多。】

【一叶之秋:我今年大三。】

【唐三打:……】

【唐三打:我心理年龄一定比你大!】

【一叶之秋:呵呵……刚刚那个一不小心被我撩炸的是哪个心理年龄很大的人来着

【唐三打:再见!!!】

 

孙翔有点儿高兴,忍不住的笑,被室友轻轻蹩了一眼,送了一个今天也记得吃药的眼神。孙翔也懒得去反驳,回了一个今儿个翔哥心情好不跟你一般见识。室友被囧得一愣,倒了杯水放在孙翔桌上,拍拍他肩。

“多喝开水。”

孙翔看着屏幕上不断跳出来的字句,捧着杯开水仿佛也能喝出甜味来。

 

 

两个陌生的网友相遇,总会从原本加好友的初衷聊着聊着聊到另外的上去。

聊聊动漫,聊聊那些年萌过的御姐现下萌着的萝莉以及日漫越来越卖腐我觉得整个世界都快变成yooooo了。

然后就什么都暴露了。什么高冷PVP大神,什么JJC独霸男神。统统靠边站,逗逼别闹,拉小板凳坐好,我们来聊聊人生。

唐昊觉得一叶之秋真是他的心灵之友,难得找到这么一个兴趣相投,爱好相同的人。一聊起来就刹不住车。之前玩游戏,只讨论过关于操作属性装备什么纯游戏的东西,没想到在别的事上,两人也能这么聊的来。

【唐三打:我要上课去了(话说你怎么整天在线?大三就这么整天闲着没事干吗?】

【一叶之秋:??我是海外党啊,我俩隔着时差呢?我这边是晚上了。】

唐昊觉得得重新审视孙翔这人,为什么有人能逗逼到让人经常忽略他智商很高的程度。

 

虽然隔着时差,但两人运气不错,总能凑一起去。比如唐昊下午下了课刚好凑上孙翔起床准备上课去。

【唐三打:天啊!我要炸了我要疯了!我特么又忘记带寝室钥匙了!】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你就不能哪回记得带钥匙吗?日!我学生卡钱包忘记带了!】

【唐三打:哈哈哈哈傻逼居然还敢说我!你爬山回去拿钱包吧,我下楼找宿管借钥匙。】

 

【唐三打:……我现在感觉有点不太好……

【一叶之秋:咋了?】

【唐三打:宿管说钥匙借多了会扣分,我的处女座寝室长要揍我了

【一叶之秋:你表情包挺丰富啊。】

【唐三打:……你的重点呢……】

【一叶之秋:哦……那你以后拿根绳子把钥匙栓脖子上吧。】

【唐三打:呸,你当栓狗呢,丢不丢人啊。】

【一叶之秋:又没女票管什么丢不丢脸……难不成你,(默默举起了火把】

【唐三打:……忠于FFF团绝不私自脱团。】

【一叶之秋:好!你的忠诚度组织感受到了,我代表组织表扬你。】

【唐三打:……我感觉越来越不好了,再见!!】

 

有些意外却也正常,孙翔觉得自己太过在意寒烟柔了,毕竟那样潇洒利落的妹子也的确会是他那性格会喜欢的类型。

小小乌龙一个,拨开迷雾,倒是仿佛能更清楚的看明白点什么了。

 

进度:3/N

 

*

到双十一。唐昊开始疯狂的给孙翔发截图。

【唐三打:你觉得哪个好?(卫衣1.jpg)(卫衣2.jpg)(卫衣3.jpg)】

【一叶之秋:你要穿着玩意过冬?!你就不能好好买件棉袄穿穿吗?】

【唐三打:你冬天穿棉袄?!!再见!我们不能再愉快的玩耍了。】

【一叶之秋:不……我也不穿……(我冬天穿这样.jpg)】

【唐三打:嘿嘿嘿,品味不错啊,冬天穿的跟个小给给似的。】

【一叶之秋:有本事你也发一张你的,你估计跟我半斤八两。】

【唐三打:你说发就发那我岂不是很没面子。】

【一叶之秋:别怕丑,哥哥不嫌弃你。】

【唐三打:你刚刚那张照片也没把脸拍进去啊,明明是你自己吃藕,别怕,我也不嫌弃你。】

【一叶之秋:嘿!你跟我杠上了?看我不分分钟帅你一脸(自拍照.jpg)】

【唐三打:(自拍照.jpg)】

 

“……”

比起孙翔,唐昊觉得自己还是蛮本分朴素的,起码他就没染头发。

唐昊其实一直挺排斥男生染发的,一头黄杂毛怎么看怎么不顺眼。然后他现在发现,染发也是要看脸的。孙翔肩宽腰窄大长腿,关键颜值高,一头黄毛也是为整体加分不少。果然还是这个看脸的世界的错。

唐昊又是手一滑,把图片保存到手机。

 

 

过了两天想起这张图,鬼使神差的拿给眼光颇高有点玄学研究的处女座寝室长刘小别过目,等点评。

刘小别拿着唐昊手机放大缩小仔仔细细看了几次,才一脸看透了世俗莫名高深的把手机还给唐昊。

“咋了?”

刘小别点点头又摇摇头,把唐昊胃口吊得十足才慢悠悠的说,

“颜值虽高,可惜是gay。”

唐昊一震,随即又立即想起什么,觉得是刘小别腐眼看人基。

刘小别呵呵一声,把照片的右耳部放大让唐昊自个儿参悟去。只见孙翔右耳带了个银白的小耳钉,明晃晃的,唐昊觉得自己仿佛被闪到了,眼睛有点难受,顺带着影响得心情也有些复杂。

 

进度:loading...

 

03

 

唐昊的双十一快递正全部收完,回过神来却是要期中考试了。

【唐三打:如果我未来一段时间没上线,那我一定是死在考场上了,记得来年给我烧点纸钱。(生化公式.jpg)】

【一叶之秋:??】

【唐三打:看到我刚刚那个公式没==】

【一叶之秋:恩。】

【唐三打:我要吐了==抄了半小时还没整理完一个。】

【一叶之秋:我也要吐了==又要学新软件(连续三周作业表.jpg)】

【唐三打:土木狗?】

【一叶之秋:恩,不要学土木!千万不要在英国学土木!!

【唐三打:……幸会幸会,在下医学狗。

【一叶之秋:……熬过两周半,我就解脱了。】

【唐三打:我暂时熬过下周就解脱了,然后12月份等死,1月赴死。

【一叶之秋:12月19放假,1月多考试。

【唐三打:共勉……我在奈何桥头等你,来面个基

【唐三打:请你喝孟婆汤,来世不做土木医学狗_(:зゝ∠)_】

【一叶之秋:……你在海的那边抄公式我在山的这边敲编程

【唐三打:如果爱我就帮我抄抄公式_(:зゝ∠)_】

唐昊又忍不住和一叶之秋扯了半小时逼,才苦兮兮的从网络世界里钻出来继续整理公式笔记。忽略掉刘小别一脸“日天我觉得你网恋了”的神色。

 

然而,一星期后,唐昊生化考试的前两天,收到了一份国际邮递。

寄件人孙翔,发件地址……UK。

【唐三打:敢问兄台,国际邮递多少价位?】

【一叶之秋:寄文件不贵的,也就两三百吧。】

【唐三打:……孙翔你是不是真傻!居然真抄了笔记寄过来!老子找枪手帮忙都不用这个邮寄钱!!

【一叶之秋:是不是帅爆了,你有没有很感动?不要轻易爱上我啊哈哈哈

【唐三打:不,你的字太丑了,爱不起来==】

【一叶之秋:



虽然说着孙翔字丑,但唐昊还是手一滑披了个匿名上网求助了。【我有个好像是gay长得很帅的小伙伴对我特别好,怎么办?!!急!在线等!】

等反应过来时帖子已经刷了几十层喜闻乐见不如从了23333等等。唐昊心中默念手滑不是罪,又一次手滑把帖子删了。看起了孙翔帮忙整理的生化笔记。

 

进度:4/N


*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才刚从期中考试里回过神来,转眼就迈入了12月。

12月2号,

【唐三打:生日快乐要掐着你那边的时差给你庆生真麻烦。快上线上线上线!】

【一叶之秋:???】

【唐三打:上天谕,快快快,我刚把更新包下载好。】

 

【玩家“唐三打”邀请你组队】

看着熟悉的3D视图,居然还有些世事沧桑的感情。

【唐三打:浮云宫走起快快快!】

【一叶之秋:哈??在哪?新地图?你知道我多久没玩这游戏了吗?】

【一叶之秋:结契仪式入口?什么鬼??】

【唐三打:别问这么多,见证我们友情的伟大时刻到了。】

 

……结契仪式的过场动画过后…

唐昊和孙翔都有点傻眼,

…然后紧接着系统自动发送世界公告,宣告全服……

【资讯:“唐三打”和“一叶之秋”志同情长,在结契之地成功结契,从今以后云垂相伴,携手共游,同心为知己,生死永不移。】

 

【唐三打:……放心丢人一起丢。】

【一叶之秋:……好吧。】

两人站在结契之地,傻愣愣的看着那棵双生树,

【一叶之秋:这就完了?】

【唐三打:唔……好像是的。】

【一叶之秋:下线吗?】

【唐三打:下!】

 

孙翔刚下线就看到某个傻鹅头像在疯狂的抖,

【唐三打:臣卜木曹!我真的不知道这玩意居然这么羞耻!!】

【一叶之秋:呵呵我已经截图保存了。(卧槽!你什么都不知道就拉着我去了?幸好我俩早A了

【唐三打:……呵呵,其实我早把你的七夕烟花也截图保存了!】

【一叶之秋:……】

【唐三打:……】

屏幕前的唐昊有点恨自己手快,手快也就算了还容易手滑,手一滑就把话发出去了。真是简直了。

英国的半夜12点多也就中国的早上8点多。12月的早晨,南方已经冷的不行了。唐昊缩在被窝里却觉得有点热,脸有些烫。

 

【唐三打:反正就是祝你生日快乐啊,你懂吗你懂吗你懂吗!】

【一叶之秋:懂懂懂!烦死了,谢谢啦小鬼!】

【唐三打:切,现在已经比我大三岁的老鬼,勉强承认你在生理上比我大。祝你越老越蠢!】

【一叶之秋:小鬼你还会不会好好说话了!……】

 

 

“懂懂懂,”

知音难觅 与子结契。

“谢谢啦,”

知音有一人足矣。

“小鬼。”

 

“生日快乐。”

“恩。”

 

进度:1202/N

 

END.?

 

 

很久很久以后,其实也不算很久之后。孙翔和唐昊成功网恋奔现,

Q1:孙翔:我一直有个问题,你和那个寒烟柔到底是什么关系?

A1:唐昊:……我表姐……(你这个小心眼的男人。

 

Q2:唐昊:孙翔你说实话吧,你在我之前有几任男票?

A2:孙翔:哈?等等,为毛你会以为我在你之前还有男票?卧槽是哪只把老子掰弯的?!

Q2:唐昊:卧槽?不是你把我掰弯的吗?我早就知道你是gay了,不要怕!大丈夫!

A2:孙翔:你从哪里早就知道我是gay了?-_-||

Q2:唐昊:你的右耳早就出卖了你。

A2:孙翔:……

(孙翔表示拒绝回答,才不要说是因为他打耳洞的时候先打的是右耳,打完一个耳洞就实力拒绝再打第二个耳洞……)

 

 

END.




评论(7)

热度(1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