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ikun

开完坑就跑真尼玛爽咔咔咔!

我觉得我室友 喜欢我哥们儿(完结)

懒了这么久我还是乖乖回来填坑了……爱我(泥垢,请不要对准我脸打……

总之完结了还是很开心啦,谢谢还愿意追这篇文的gn们,那么,在下一篇不造会是什么的cp里,有缘再见。灰灰~

14

 

 

前一晚估计被睡意蒙了脑,一早醒来我才赶脚有点不太对,我去,这都不是有点儿不太对是完全不对了啊!

我哥们起的很早,精神特别好,顺带把我也晃醒了。他还特别急的催我道,快起床,吃早饭去他快饿死了。

吃吃吃,吃个鬼哟,除了吃你还记不记得别的事了啊。

我努力摆正表情,你先去叫Z,我马上就起。

他立刻冲出房,丝毫没有犹豫。

……

果然是一生放荡不羁挚爱美食的男人。

不过这也对,他也不是啥睡一觉后就又左思右想会纠纠结结的多心眼,一直都是我在瞎操心。昨晚他只是问我Z是不是喜欢他,这也不代表Z跟他告白了啊,大概是他发觉了吧。

绝不是什么情商上线,只是他愿意接受这个事实了。任一个与你没有多大关系的人傻兮兮的不求回报只对你好,日常琐事可揭过不谈,可又会是什么支撑一个人坚持这么久呢。这实在是到了无法忽视的地步了吧。

 

我打理好自己,我哥们正从Z房间出来,他揪着Z睡得不好翘出来的一撮头发不放,一脸乐呵。Z揉着眼显然是没睡醒,却也不发什么起床气,只是一如平常般,对着我哥们笑。

突然感觉他俩也不用再确定什么关系了……

卧槽!闪瞎我了!

 

吃早饭时也一片和谐,Z挑着我哥们喜欢的留给他。房东却突然甩了我一句吃多了不好……呵呵,看看,人与人之间的差距啊!我愤怒的又塞了一个包子,果然……撑着了好久。

今天的主要内容是扫货。假期挺短,吃饱喝足了,是该准备准备行装了。

我哥们居然提了一打各种调味酱,

“你这是要背叛国民女神老干妈的节奏?”这件事很严肃,我需要我哥们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

“你不想吃?”

他拎出一瓶辣酱在我眼前晃了晃,

“吃!但你会用吗?”

我的警戒线又拉高了一级,难不成他还没放弃用黑暗料理占领这个世界的计划?可怕……

他没懂我什么意思,却是戳到了他厨房终结者的痛脚。

“说什么呢?Z会用不就行了,你不也就比我好那么一丁点吗。”

“……”

说得好有道理……艹!又秀我一脸!

 

买了一大堆乱七八糟的,我略略瞄了一眼我哥们买了点什么,得,可以全用来‘孝敬’Z了。暗恋都没扒完直接跳过一大堆过程步入安安稳稳过日子了吗……

 

 

撇去一大堆琐碎事,总之我们一路畅通的回到了UK。

我的莫名鸡婆心也随着飞机落地而安稳落回肚里……没两天,又提起来了。

亏我以为我哥们和Z有了什么质的飞跃,果然还是我图样图森破。

倒是两人间发现了感情因素,双方心知肚明却就是不戳破,也不知是通过哪个脑电波交流达成协议,把在B市那晚上的事全部自动格式化了。就像日常里可以很暧昧很相合,却就是不带那种颜色的感觉。不进不退就卡在这一步了。

我哥们倒是过得挺舒服,没啥顾虑。而Z水太深我看不透。

保持着这样莫名僵硬却又意外和谐的日子过了两个礼拜,Z突然爆发了。

 

那天我和我哥们窝在客厅里打游戏,Z突然从自己房间里冲出来,拉起在沙发上快摊成一滩的我哥们,说是我们谈谈。

他当时表情不太对,少见的情绪不稳,甚至有点……难过(?

也没了平时待我哥们那样的温柔。他拉着我哥们进了他房间,我还没追上去就听见Z锁了门。

可怕……真的略可怕,越是好脾气的人发起火越可怕。不过这到也不算是发火。一开始还能听到我哥们的大嗓门,似乎是在向Z抱怨犯什么抽抽。可没一会儿我哥们就没声了。

我会说其实我挺好奇Z用什么镇住了我哥们吗,当然直到现在我还是不知道。

房子的隔音效果挺好,我大概是第二次抱怨这事了,还两次都是为了我哥们和Z。

我半天没听到啥,却又怕语言技能不足的Z跟我哥们谈谈谈黄了,闹起来我还可以第一时间破门而入。所以没敢走太远,随时关注里面的动向。

在我快迷迷糊糊睡过去时,我哥们突然提高的分贝吓得我猛一颤,他冲Z吼了。第一次,不是我所知里的第一次,确确实实是我哥们第一次冲Z吼了。他说,

“对,这些都是我真实的想法。我承认我很迟钝那么你呢,藏着掖着谁都不爽,你敢告诉我吗?痛痛快快的说出……”

我哥们这语调绝壁是生气了,我立刻摆好破门而入的姿势,侧着身紧贴门。就听见我哥们的声音突然被掐断了,话没说完就没声了,我更紧张了。不过没几秒,就听见Z声音挺大的说,

“XX(我哥们名字)我喜欢你。”

…………我默默的退散了。

现在想想还有几分庆幸,幸好我当时退散的特别果断迅速。几乎是Z说完的同时,我哥们就从Z房间里冲出来了。不造为毛捂着嘴,因为刚才的扯嗓子嚎脸涨得挺红,埋着头直冲回自己房间里。

我努力装出一脸路过的样子,

“你不追他?”

Z摇了摇头,又恢复成平时那个安静的美男子状态,好像几秒前略拔高声线跟我哥们告白的家伙不是他一样。

“额……好吧,那晚安。”

“晚安。”

经历了这么一件在我看来有点莫名所以的事,Z却心情好了挺多。对我说晚安还冲我笑了笑。

我不懂,真心不懂,所以我放弃了,我还回房洗洗睡了。

 

 

后面几天我挺忙,忙着工作实习的事,没关注他俩。等反应过来却是我哥们跟我说他俩在一起了。

……卧槽!我当时就想一叉子戳戳他脸皮,你的脸呢?如果我没请你吃宵夜你是不是一直不准备说了。

他居然一脸无谓,你那天晚上不是在门外偷听了嘛,你都知道了,我再说干毛。

我知道了?我不知道啊,亲!

我内心已经是暴漫脸了,却还是努力克制着,
“百年好合。”

“滚你的。”

他丢给我一句滚你的再顺便从我盘子里抢走一块肉,立刻拍拍屁股走人,Z来接他了。

 

他们走在明亮的灯光下,两个恋爱新手因紧张而背绷得笔直,肩膀贴得很近,就差同手同脚了,这是他们第一次正式约会。没走多长一段路,两人同时停下了脚步,互看一眼默契的笑出声。最后还是选择了一如平时的相处方式。

我坐在店里透过玻璃窗看那两人,Z悄悄握住我哥们缩在大衣袖子里的手,我哥们顿了顿,也没条件反射的甩开,两人握了握又放开,并肩走进人群里,直至看不见身影。

 

真挺好,我想了想,觉得这个故事到这里就可以结束了。

我觉得我室友,喜欢我哥们儿。

而幸,我见证了这个故事的结局,

我发现我哥们,也喜欢我室友。

那么,各位晚安。

 

 

 

END.

评论(12)

热度(2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