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ikun

开完坑就跑真尼玛爽咔咔咔!

军训记事 八一八呀八一八

#勉强能算卢刘的点文,虽然不是纯卢刘,妹子求不嫌弃 @迟暮不迟慕 ,王昊也是很好吃哒!!!

#其实点文还没结束啊,都没人点Nakikun X 刘小别的说嘤嘤嘤,那这篇文就当是披着小卢的皮的Nakikun吧o(*≧▽≦)ツ (泥垢……

#cp:卢刘 王昊


 

实在忍不住啦!我就静静的八一八呀八一八。

又是一阵开学季,开学的新鲜感都还没来得及感受就是标配的军训嘤嘤嘤。

面对这大概是生命中最长的军训,楼主安定的打开度娘搜了一张萧龙王的美照开始求雨。同志们你们就算不相信天气预报,也一定要信萧龙王啊!我去,真特么太准了!!!

可是,

军训第一天,大雨磅礴,虽然可以不用军训,但开学典礼和军训动员会还是要开的。

所以,自己求的雨跪着也要淋完……

我在这大雨中一眼就看清了给我们整队的教官。

特别年轻,颜值赞赞哒,就是莫名有股额……放荡?不羁?的气场,反正就是不像个兵一样规矩严谨的禁欲感(划掉划掉),180+的身高,丑丑的军服也挡不住很有料的身材,虽然不是楼主想象中的190+啥啥的,但颜值高就行了,180+也是有大长腿哒!料子一般的军服一下就湿漉漉了,看着湿漉漉的教官大大简直,嘿嘿嘿,请容我擦擦口水……

楼主开心的在寝室度过了下雨的两天,军训正式开始那天,竟有些小小的激动,

然而……

理想和现实的差距就莫名在这体现出来了。

 

有人说人类总是不停的追求更多,而我却觉得人类总是在不断妥协。我深沉的抱胸思考着,从190+我妥协为180+,而现在我是要从180+妥协为160+吗?这落差真的不是稍微有点大啊……

…………等等,卧槽!教官,你的身高是不是哪里不太对?!!

论一个人如何才能在短短两天里缩水二十厘米……(泥垢!

 

年轻人啊,人生的路还是很长的,没有切切实实吃到肚子里的东西都是虚的_(:зゝ∠)_

动漫男主也是会扑街的,所以,教官也是会换的……(好像并没有什么卵的联系。

我们的新教官给人的第一印象大概是……平易近人,额……身高方面的平易近人。我极其努力才把‘当兵没有身高限制吗’这句白烂话吞进肚子。

新教官姓卢,他其实也长得挺好的,不是那种帅而是有点萌,眼睛大大的很有精神,右眼下还有颗泪痣。瘦瘦小小的一个套着一套蛮大的军服,微妙的萌点~~

然而这些都是外表的假象……

 

我去!一下又扯远了,跑题严重,我得麻溜的拉回主题。接下来就要开始重点八一八了,八一八我班教官与隔壁班教官。八一八四连教官和部长。

隔壁班教官姓刘,也是很年轻的模样,瘦瘦高高的,白的一点也不像个当兵的人。该怎么形容呢?大抵是笔挺尖锐的感觉,远远站在那边就像一柄剑,莫名高冷生人勿近的气场。而我们的教官有事没事就喜欢往隔壁刘教那蹭。

我们班和隔壁班是姐妹班,两个班靠的很近,共占了半条操场直道。

小卢教官略萌的外表下隐藏着一颗特别……逗比的心。每次刘教给隔壁班做教学说话时,小卢教官就喜欢冲着刘教说话骚扰他,一个人念念叨叨也不会耻,直到刘教受不了朝睬他为止。这俩人聊天是都喜欢用土话,一个粤语一个京片儿竟也能交流毫无障碍,只留我们两个班的人嚎着求翻译。

*

有次小卢教官在军服外套里穿了件深红的短袖做内衬,红配绿赛那啥。和各种方面都平易近人的小卢教官闹熟后,立刻就有人吐槽了。

“教官你里面穿的那件是什么啊?!!”

小卢教官扯大领子看了看。就一普通的短T,我没穿老头背心出来啊?

教官大大,重点是颜色好伐!

小卢教官反应过来后大抵是觉得自己的审美受到了伤害,又开始叫唤隔壁刘教。刘教一脸无辜走过来,立刻就被小卢教官袭了胸。小卢教官扯着刘教的领子,里面露出一件同样深红色的短T。他一脸嘚瑟,表示他不是一个人,所以他的审美一定是正常的。

……我都不知道该说啥,只觉得刘教的光辉男神形象已经破碎了。

*

小卢教官特别喜欢闹腾,据说离我们这边最远的操场那端,那个最吵的唱军歌跟念rap似的黄教以前带过他,大概这就是耳濡目染的结果吧。

各种转身起步走,在一条直道上,总会有面对面的时候。在离隔壁班很近的时候,大家都会不自主的停下来,小卢教官就会念叨着,撞上去就撞上去呀,怕什么!

呵呵,你咋不撞上去,有本事和刘教来个贴面舞呀。

不过这当然是在开玩笑,小卢教官也特能玩。每次堪堪的近距离下小卢教官都会叫停,各种有惊无险。刘教只会抱臂看着小卢教官,我在心里默默给刘教配音:呵,幼稚的凡人。

有次是我们班原地蹲着休息,隔壁班正步走向我们走来。新学的动作,还控制不太好,第一排好几个人就像要冲进我班阵营一般过来。刘教很快叫了停。我们的小卢教官就又叨叨上了,

“哈哈,你们倒是撞过来啊。”

卧槽,这人怎这么喜欢拉仇恨值。

隔壁班的人就冲刘教喊道。教官,我们撞过去啊撞过去!

刘教笑着正了正帽子,

“撞了那家伙,就得把他捡回家。”

“切~还是教官你把他捡回家吧。”

小卢教官眼睛亮亮的,刘教笑笑不说话。我已系统自动脑补ing……

*

在操场对面正中间是主席台,台上的是部长,反正小卢教官是这样称呼他的。部长每天都不动如山的坐台上,即使隔得这么远,也能感受到他那双大小眼扫视过来的威压。大概这就是传说中领导阶级自带的威严。

王部长是另一对八一八的主角,我待会儿再说。总之闲的慌的部长总会集体操练操练我们(误)。

所有的连都在部长的神之眼下拉过一遍,验收完结果。才算小阶段任务完成。

拉完一遍的我班直接坐在操场中间的草地上。隔壁班过了一遍后,也就自然的坐在我班边上。这两天天气不错,阴凉凉的,前两天还在下雨,所以草地上有点湿哒哒的。小卢教官教育我们不能太娇气,部长还在台上呢。后半句挺有道理,大家也就乖乖的坐了。可没一会儿,小卢教官自己就坐不住了。军训起来矿泉水耗得超快,小卢教官就找了一大张包矿泉水的塑料布来垫屁股。

大家哼哼哼还没发出,手疾眼快的刘教一把夺过塑料布往自己屁股下一垫。端着个正直的模样,要不是亲眼看到了,实在不知道他刚才干了啥。小卢教官居然也没抗议,托着腮蹲在刘教边上。蹲了挺有一会儿,估计是脚麻了,小卢教官直往刘教身上蹭,硬生生蹭了块塑料布的空地出来,两个大老爷们挤在一块塑料布上,缩手缩脚的,画面太美。我们和隔壁班相视一眼,各自捂脸,别班的教官都是站的笔直或坐的端正,幸好还有你们的教官一起这么丢人。

*

小卢教官只比楼主大一岁,而他的身高还不如楼主我。总给人一种幼齿的赶脚。

而小卢教官会抽烟,看小卢教官抽烟总感觉怪怪的。

小卢教官的肩章是中国武警,他经常指着我们右前方的四连教官抱怨。他们解放军有多好有多好,在山里随便抽烟,而他们武警在外边,一抽烟就会被上报到支队。

四连教官就是之前楼主雨天看到的那个180+的帅比,小卢教官偶尔对四连教官抱怨挺多,类似抽烟之类的。不过依我见是因为四连教官和刘教关系挺好,常来找刘教唠嗑,四连教官一来,小卢教官就被刘教放置play了。哈哈哈,我一点都不心疼他,反而喜闻乐见,我真是个合格的好学生。

又是一次被部长操练的时候,我们是十一连,等的时间挺长,两个教官也跟我们一样摸摸鱼,凑一边抽烟去了。

小卢教官抱膝坐在台阶上,显得更小一只了。刘教过来坐在他旁边,还没语言交流,两人就默契十足的一个掏烟一个掏打火机。

小卢教官帮刘教点燃烟后没一会儿,拿手肘捅了捅刘教,两人相视一笑,开始玩命的吸烟,比谁快。

卧槽,这俩人都幼稚的没边。

男神刘教啥的,手动再见。

*

有次我们跟隔壁班换了教官玩,刘教做起训练来挺严格的,有点怀念没个正经(泥垢……的小卢教官了,果然还是自家教官最贴心了。

即使踮起脚,小卢教官也是只闻其声不见其人,我们‘平易近人’的小卢教官已经大隐隐于市,消失在隔壁班的人海里了。真不知道是哈哈哈还是嘤嘤嘤了……

那天完了后,我们跟隔壁班的关系更近一步了。休息时间,两个班面对面在小卢教官的组织下开起了就差杯茶的茶话会。

隔壁班有个妹子问小卢教官找到女票没。小卢教官立刻反驳道你才多大,别那么八卦。那妹子估计脑子一抽回道,我是XX年X月的。小卢教官愣了半晌没说话,

“乖乖,居然比我大!”

简直哈哈哈。

不过小卢教官怎么可能被噎在这里,他又说道,找个老婆不就那回事儿嘛,哼。装的一脸社会人经历风雨的模样,磨蹭磨蹭又往刘教身边磨过去了。

妹子立刻吐槽,教官你俩就挺好。

教官用肩膀撞撞刘教,莫名嘚瑟了起来“我俩当然挺好。”

哎哟哟,真是闪瞎老夫的眼啊。

*

小卢教官有时候真心逗逼。他跟我们说他没文化他特别不爱英语,特别爱国,坚决不学英语,部队里摁着他学英语他也死活不学,杠杠的爱国典范。之后又说他就算不学英语也会念叨几个,抽抽起来还非要炫炫他的英语。

然后就用他的英语去骚扰隔壁班了。刘教喊一二一口号时,小卢教官就去捣乱,在一边喊着one two one,one two one,one one one……非常没有节奏,把隔壁班整的各种风中凌乱。关键是他的口音还不怎么标准,念叨到后面就变成汪汪汪了,刘教只好安静的听着小卢教官汪汪汪。

 

 

哇哇哇,写了蛮长的小卢教官的刘教的事,现在来说说部长和四连教官吧。

部长就是那个领导阶层自带灵压的大小眼隔壁老王(什么鬼……四连教官就是那个让楼主念念不忘的湿身帅哥(划掉划掉……

四连离我们挺近,就在我们右前方,而四连唐教颜值又那么高,真是想不注意都难。

唐教特别认真,训练也特别严格,和我们这边一天到晚只知道放闪光弹的逗逼不一样。四连的地块是在篮球场上,就是片水泥地。所以四连走正步时特别壮观,整整齐齐的灰尘一阵一阵的,烟雾缭绕,自带特效。莫名有点心疼四连,军训完了后估计得仔细保养保养肺。

不过还真没心疼多久,不是我心黑,实在是……得换个方面心疼心疼了。

部长拿着个话筒,最多的一句就是,“四连的拉过来走一遍。”

啧啧啧,一天起码两遍。而我们班大概是两天才一遍。这玩意一般都是练得不好才会被部长点名,拉过去练一遍。可唐教那么认真,四连人也挺争气,咋看咋不对。一开始还会给四连默个哀意思意思心疼一下,后来简直麻木了,哪天没听到‘四连的拉过来走一遍’搞不好还会浑身难受哈哈哈。

那时候还没觉得部长和唐教有啥基情,直到我看到某一幕。

那天吃完晚饭,从食堂那边台阶下来就看到唐教骑着个小电驴经过,本还想吃饱喝足和帅比打个招呼,可唐教的脸特别黑,我默默把伸了一半的爪子收了回来,唐教虽然看着有点吊炸天,略不羁啥的气势啥的,其实对妹子特别好,从不会对妹子甩脸色。我还没脑补唐教所遇到的二三事就看到,一辆SUV紧跟着唐教的小电驴开过来了,当然,车里的人是王部长。

小电驴在前面玩命的跑,势要开出F1方程式的气势。SUV在后边不紧不慢的追,死活甩不掉。好心疼唐教,出口却变成了止不住的yoooooo~~

其实这也算不上啥,关键是那之后的第二天。第二天我起了个大早,真是早起的鸟儿才有好料吃。然而去食堂的路上我又看到了那眼熟的两辆车。

唐教气急败坏的停下小电驴,拎着一大包豆浆油条茶叶蛋啥的往驾驶座窗口扔王部长怀里,王部长却是心情不错的样子,施施然下车,把一个整整齐齐的纸袋塞给唐教。两人心照不宣的坐在路边的长椅上开始吃早饭。啧啧啧,明明昨天还一副势不两立,仇人追杀的样子。今天就这么和谐的坐一起吃早饭了。果然还是起太早了,我还是安静的回去睡个回笼觉吧。

*

唐教别看那么帅比,其实能跟小卢教官刘教玩起来的估计也不是什么不逗的家伙。真不造我是粉还是黑了。

寝室里有个妹子加了小卢教官QQ,晚上聊天说,他带着二十几个兄弟出去吃夜宵了。发的语音,背景音是唐教的大嗓门,“让我们干了这碗82年的雪碧!”

哈哈哈我咧个大去!

第二天,唐教在休息时间又过来找刘教叨叨叨了。

“切,果然是腐败的统治阶级,我们训练他居然在玩手机……”

这个叨叨叨小媳妇我一点都不认识啊!

王部长真的是个特别认真负责的人。就算每天的工作就是安静的‘坐台’,他也坐的笔直,用附带迷之气场的眼神扫视全场。明明就是一个与低头族无缘的人。啥时候变成腐败的统治阶级了?

我偷偷瞄了几眼,王部居然真的在玩手机,一脸严肃,手指翻飞,手速吊炸天。这是被什么东西附身了吧?

小卢教官凭借身高优势(?)成功挤进刘教和唐教之间。做斜眼鄙视状。

“那不是你昨天喝多了,偏拉着部长给你刷记录吗!居然场外求助,我们再也不能愉快的玩耍了,快回你营地吧。”

小卢教官拉着刘教,把唐教撵走 。

Yoooo!我听到了什么!那个轻易答应人,在训练时间帮忙刷手游记录的人还是我认识的王大部长吗!!

就一个字,“爽!”

*

唐教对女生特别苦手,真的特别苦手。

有次唐教班里一个女生哭了,班主任班助都不在,只好唐教亲自上了。

俩人坐路边的台阶上,女生哭个没完,唐教僵着脸,跟着肢体也僵硬起来了。先不论那女生为什么哭,就这也得被唐教的黑脸吓哭了。

两人傻坐了半天,期间各种无交流,,那女生估计也被这不按剧本出牌的状况吓蒙了,愣了会儿居然停了下来,不哭了。唐教在边上讪讪的狂灌饮料,我又在心里安定的配着音。

“呵呵,你继续哭你的,我就路过喝口饮料。”

我好像挺不道德的嘿嘿。

不过有句话说的好,有一就有二,那女生又哭了,对就上次那女的,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只是这次唐教饮料没了。看着唐教长手长脚都不知道该往哪放,莫名又开始心疼唐教了。不过这次靠谱的部长拯救了唐教。

“四连的拉过来走一遍!”

熟悉的味道熟悉的配方,以前偶尔还会拉着张脸的唐教,简直脚步轻快的要飞起,你好歹掩饰一下呀,人家妹子又被这不按常理出牌的剧情惊到了。

*

走步转弯练完后有个叫分列式的东西,小卢教官说他不会,他们当兵的都不练这玩意。不过第二天小卢教官就不知从哪学会这分列式了。各种嘚瑟的教我们两个班,在刘教面前来回来回走了好几遍。

没一会儿唐教就跑过来偷师了。看着小小个的小卢教官在唐教面前走来走去,那视觉效果简直了,唐教低着头看小卢教官那模样特别逗。不过他还没学完王部就过来赶人了。

“继续训练!”

万分怀疑他是从台上瞬移过来的。

唐教一脸不乐意却也乖乖服从命令回去了,王部慢悠悠的跟在唐教后边,没一会儿就听到四连那边传来一阵阵惊呼声。

王部的身材也特别好,目测180+,肩宽腰窄腿长,他穿的是衬衫军服,特别有感觉特别有禁欲感(划掉……,而且王部做动作特别规范特别带劲。该怎么形容,我有些词穷。反正就是王部给四连做分列式教学的画面特别美~~~

连唐教也跟着四连的人傻乎乎的开始鼓掌。看着这样的唐教,王部笑得特满意还是得意也说不好。

后来王部又要唐教跟他一起走一遍,那画面,各位自行想象,两个180+的帅比走分列式,啧啧啧,我可以配着下三大碗饭。

 

 

离军训结束还有两天,其实一点都不累,一个每五六分钟就给我们休息一下,摸鱼比我们还勤快的小卢教官。一个看似高冷其实从不考虑形象为何物的刘教,一个写作帅比读作逗逼的唐教,一个剥削阶级莫名腹黑的王部长。这段日子一定会成为我记忆中珍贵的一部分。很高兴能遇见他们,遇见这许许多多有意思的人。

最后再来嘚瑟嘚瑟,小卢教官说军训完了就给我们每人发一个弹壳,留作纪念。小卢教官还说在弹壳上穿孔当装饰物实在太没新意了,像他那么机智都是把很多弹壳存起来做成爱心型的装饰品的,不信可以去问隔壁刘教。

啧啧啧……今天也是没有一丝丝防备的被秀一脸呢。

远处又传来熟悉的声音‘四连的拉过来走一遍’。

他们的生活一定还有很多很多有意思的事,反正楼主我就八到这里了,我要去找小卢教官比身高了,哈哈哈,分别前一定要作个大死,大家再见!

 

 

END.




评论(6)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