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ikun

开完坑就跑真尼玛爽咔咔咔!

我觉得我室友 喜欢我哥们儿

#这大概是最近这段时间的最后一更,我要开学啦,在新生活安定下来之前都不会更(也许……嘿嘿嘿……

#cp:周翔



10

 

 

 

坐立难安都不足以形容我的情况,所以我选择趴着,别想太多我是趴在墙上。

对,墙上。

房东的房间正好在我房间隔壁,我在房东房间睡一晚,而我哥们和Z在我房间。

我这恨不得化身八爪鱼的扭曲的姿态和扭曲表情把房东惊到了,机智如我立刻做出了解释,

“……我怕我哥们翻出我那什么东西。”

诶,我觉得我奉献挺大,正直如我从不跟房东开带颜色的玩笑。

“你那些不都是存电脑里的吗。”

“……”

我那么机智居然也有觉得词穷的时候。房东就像虽然面上不表但对你床底下的东西了如指掌,吃饭时突然提起一句能把人吓得直吞一肉丸的老妈一样,我有点方。

 

不过房东还是个好人,他默许了我光明正大的偷听行为。我第一次痛恨这房子的隔音效果这么好……

一边脸紧贴在墙上,侧着脸玩手机的傻样简直是人生一大黑历史,幸好没外人看到。我的好哥们啊,我简直要对你成真爱了。

在我手机都要玩到自动关机时,隔壁终于传来了声响,还是一声蛮大的声响。当时的心情是哈哈哈皇天不负苦心人还是我滴妈呀该来的总会来的我也有些记不清楚了。

总之我第一时间冲出房间,一下撞开自己房间的门。

“XX(我哥们的名字)莫慌,我来救你了!”

救世主闪亮登场,那一刻我觉得我简直帅的不要不要的哈哈哈。真怕我哥们会被我帅哭嘿嘿嘿。

 

不过……

人生总是充满了戏剧性……

救世主救错人了是个什么鬼的状况……

“抱歉,你们继续。”

我安静的退出房间,贴心的带上门,蹲在自己房间门口简直想抱头痛哭。

我滴妈呀一推开房门看到Z趴在床上,我哥们扒着Z的裤子,对着人的屁股上下其手一定我的错觉!这是哪里的恶霸在欺负谁家的小娘子!一定是走串片场了!!一定是我开门的方式不对!!!

 

我秒秒钟调整好情绪,转身重新打开门。

“嘿!”

我哥们冲我打了个招呼,手下动作没停。就是手的位置稍稍变了下,转移到腰以下屁股以上的位置。Z的脸已经开始涨红了,其人却还一脸淡定的冲我打招呼,极其无辜,其画面极其……丧心病狂。

“大胆妖孽,快从我哥们的身体里滚出去!”

我脑内处理器飞速运作,最终得出这样一个结论。

我哥们翻了个白眼,冲我身后的房东说道,

“快把这忘了吃药的妖孽收回去。”

我觉得我的智商受到了侮辱。

房东在我真诚的眼神下,没有听我哥们的垃圾话。我很严肃,非常严肃,我问道,

“你这是在干嘛呢?”

“揉屁股。”

简洁利落,我哥们就回了我三个字,顺带用一种‘这货眼是不是瞎了’的眼神从上到下扫视了我一遍。我发誓,我看到Z已经羞得想把自己闷死在枕头里了。

应该是根源上的脑电波没对上,我继续问,

“为毛啊?”

“刚刚我俩玩,不小心把Z从床上推下去了。”

“……”

呵呵,我还可以继续问你俩在玩啥吗?从床上滚下去了,你俩是在玩滚床单吗?呵呵。

 

我没问,就是想问也问不出口了,因为女神过来了。

女神瞟了一眼,说,

“用力点揉,不然明天会有淤青。”

就又潇洒的回去了。我实在看不懂女神,也许就是你未来的男票在干这档子看着就各种暧昧的事你咋啥反应都没。和饭桌上的骁勇善战完全不是一个人啊。

随后一个退场一个上场,J过来了。J表情没什么变化,眼神却有些微妙。他笑笑道,

“小Z小心点啊。”

那两人就愉悦的来走了个场,干啥来的,挣个出镜率吗?什么鬼。

 

 

再在这个微妙的空间里待下去我估计也要不好了。

回了房间后,半天没睡着,我想了挺久,这都是码子什么账啊。

我哥们和女神的好感度刷得满满的,可惜只限于朋友之间。我哥们表明了和女神只是朋友关系。女神那边猜不透,她对我哥们的确是好,我一直以为她喜欢我哥们,不过这人一向爽快利落,连两人间的暧昧都是光明正大来的,坦白过头就好像真啥事没有了。

再说J,总之在厨房看到那幕不是我瞎,他和Z总有些说不清的关系在里面。

一切事件的中心,Z和我哥们倒是整天暧暧昧昧,让人弄不清。

咋这么烦呢,脑细胞不够用。我一个没谈过恋爱的人整天在这想东想西干嘛呢。房东见我折腾个没完,提醒我早点睡。

行行行,睡了睡了。我决定第二天一起床就把我在厨房看到的那幕告诉我哥们。

 

 

 

我觉得我可以写一篇论文,《浅论逻辑学与人脑意识重点的关系》。

当然,以上都是胡扯的。

我只想抒发一下我澎湃的心情,简直要给我哥们跪了。

我给我哥们说了Z和J在厨房的那事,他用他神样的逻辑学给我解释了一下他的理解。

Z和J有暧昧动作→Z和J是一对→Z居然是gay!!!→Z是处男吗?→凭啥?老子都还是个处的啊!!!→等等,如果他俩是一对为毛Z还没和我们提过J?→难道他俩闹矛盾了?破镜重圆??虐恋情深???→作为室友我们必须凑个热闹【划掉,帮助Z和J。

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所以……

说得好,我选择死亡。

 

但是我肿么可能轻易就挂了。

既然没扑街那就继续逛街吧,我哥们说道。

我俩,目前,跟踪ing。

目标:Z和J。

 

J是在旅行途中,Z在空闲时间就担任了J在UK的导游。只是导游身后顺带多了两条小尾巴。

我觉得我哥们太天真了,跟踪什么是最近特工片看多了吧。

你一八五的个子就是缩成个球也是XL号的吧。

先不论J有多人精,Z可是负有XX(我哥们名字)人肉探测器之名的男人啊。

在我哥们好几次买东西吃吃喝喝看风景的时候,Z已经以不止两只手可以数过来的次数转身偷看他了好伐。

你这才是被跟踪的那个吧!

 

果然,我就上个厕所的时间,Z终于忍不住了,我哥们被Z抓包了。

但是,你俩好好交流就好好交流,为毛还要专门走另一边去!为毛把J交给我!!我扛不住啊!!!

 

 

TBC...

 


评论(8)

热度(1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