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ikun

开完坑就跑真尼玛爽咔咔咔!

我觉得我室友 喜欢我哥们儿

#真的无大纲所以真的没啥料( ̄▽ ̄") ……容朕仔细揣摩揣摩,混个更,先退朝吧……

#cp:周翔




03

 

 

 

上次被纠正了用词错误,我想了想果然还是的用累觉不爱比较适合。

 

有很多回复说Z如此好汉我哥们该当嫁了……我该怎么回……

其实,我哥们是个笔直笔直的直男。看他交往过的各式软学妹就知道了。

话说Z也看不出来是个gay啊。如果喜欢我哥们的妹子有一个连,那喜欢Z的就有一个加强营了。

 

不过……我好像……还真没见过跟Z亲近的女性……当然关系亲密到某种感觉的男性更加没有了。

 

额……我越来越觉得我室友喜欢我哥们了。

 

 

 

今天讲些日常琐事吧。

传说JQ都是来源于生活的。我认真回想了一下,我也许还真有双善于从生活中发现JQ的眼。

 

 

节假日没事做的时候,我和我哥们最喜欢窝在客厅里打游戏。

我俩头发都是有点偏长的,每次打游戏时,我都用头带把头发束起来,而我哥们是个用发卡的邪党。

那种细细长长的发卡完全就是一次性用品,等我俩游戏打完,他头上的发卡早跑哪儿去不知道了。

用完又买用完又买,他自己也觉得挺麻烦,却始终没有投入我大发带教怀抱的觉悟。

 

有次他发卡又用完了,家里只有我俩,我们大眼瞪小眼半天。誓死不从发带教的他麻溜的掏出手机给Z打电话叫他带一板发卡,打完电话还挺得意的朝我扬下巴。

我立刻回击:嘿嘿,你是不是又没吃药啊,等Z回来都该吃晚饭洗洗睡了。

这下变成我掏手机给Z打电话:Z啊,不用买什么发卡了,等你回来我俩游戏也不用打了。

我刚想挂掉,Z说等等,顿了顿居然说他房间书桌第一个抽屉里有。

……擦,又一个发卡邪党的。

 

想想还是游戏推进度比较重要,我这次大度的放过了我哥们,进Z房间给他找发卡。

进了Z房间我才想起一件事,Z的书桌是一排两个抽屉的。他说的第一个抽屉到底是左边那个还是右边那个……

二选一的选项非常能检验一个人的血统。纯种非洲土著血统如我怎能脸不黑。

我一下就抽错了抽屉,不过我还是找到了发卡。

额……零零散散很多颜色以橙色为多数的发卡,略眼熟……

原来Z的审美和我哥们这么像……

 

当时没想太多的我又一顺手抽开另一边的抽屉,找到了一板没拆封的新发卡。

额……一定是Z嫌我哥们东西乱丢,把他的‘一次性发卡’都回收了。

一定是这样。

 

现在想起来简直,呵呵,肿么可能。

我赌一瓶老干妈,一大老爷们仔细拾掇着另一大老爷们的细碎物要不是恋物就是恋人!

 

 

不过机智如我当然不会把这件事告诉我哥们,它一直埋在我脑子的哪个犄角旮旯里。

这样想来还有很多很多事,我一时半会儿说不好,我先挑个我印象深的说。

 

 

有次我生病了,就是感冒。楼主我一向身体好,很少生病。这种小病一开始没注意,注意到时已经趴床上不想动弹了。

最靠谱的房东出差未归,Z还没下课,我简直落入魔爪。

我哥们坐我床边一边搜索煮粥教程一边惊叹道:不是说笨蛋不会感冒吗!

呸,你那是在说你自己吧。

要不是嗓子难受,放在平时我早就和这sb大战三百回合了。

不过哥们就是哥们,叨叨完后,我这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哥们就给我煲粥去了,即使从未怀疑过我哥们的智商的我也开始怀疑,这人真能看懂菜谱吗?

 

俗话说,知哥们者,莫若我和我哥们母上。

就算烧的晕晕乎乎,我也能结合厨房传来的动静想象出我哥们煮粥的场景。

当当当!那是我哥们在切菜,跟个砍肉似的。

咚咚咚!这才是在切肉,形象一点应该是在劈砧板。

哗哗哗!那是淘米的水漫出来了。

…………

虽然各种凌乱声效可以供我脑补出一好莱坞大片,但我还是挺感动的,不过这不代表我会为了一时感动脑抽喝我哥们的黑暗料理。

嘿,我亲爱的好哥们你就没想到叫个外卖吗!

 

料理完各种食材后一锅煮的我哥们又回来给我换了片清凉贴,我就迷糊着睡了过去。

然后我是被一声暴响吓醒的。

 

我瞬间睁开眼,我哥们不在我房里,厨房方向传来巨响。

浑身无力如我也一下从床上爬起来。

等我扶着墙打开门就听到我哥们依旧活力满满的声音。

“Z你轻点啊。”

“胡闹。”

“诶诶,你这什么意思呐?我这不就烫了一下嘛……诶呦!我错了我错了你手下轻点。”

“下次不这样了。”

“这不是特殊事件吗,要不是XX(我的名字)我才不会随便进厨房。”

“欸,你不是不高兴了吧,放心下次你病了我也会考虑下个厨啦。”

“……不用。”

“你别不好意思,我这人最大的优点就是讲义气……”

 

我很有自觉的乖乖关门上床躺平。

半个小时过去了,Z帮我哥们处理烫伤处理完了。

一个小时过去了,Z勒令我哥们别乱动,处理干净了惨不忍睹的厨房。

一个半小时过去了,Z包办了所有我哥们要做的事。

两个小时过去了,我又睡过去了,他们进了我房间一次。

两个半小时过去了,他俩出门觅食了,我躺在床上开始思考人生。

三个小时过去了,我哥们给我来了电话,饥饿的我愤怒的没接。

三个半小时过去了,Z发短信给我说他不放心我哥们的烫伤,带他去医院了,有事打电话。

四个小时过去了,我哥们发短信来说他俩堵车了,又饿又怒的我爬到我哥们房里把他零食清扫一空。

四个半小时过去了,房东带着爱与希望归来,我简直两眼泪汪汪的喝完房东带的还是热乎乎配着小菜的粥。

五个小时过去了,那俩混蛋听说房东回来了就直接在外面浪了。

 

直至今日我仍未知道那天我为何没有跟他俩友尽。

 

睡眠不规律的我半夜起来找水喝,正碰上Z进门。

额……是手上抱着我哥们的Z进门。

 

你用公主抱这么羞耻的姿势我哥们知道吗!

小心那货知道了跳起来凑你啊!

我用夸张到略狰狞的表情告诉Z以上两句话。

 

Z却微笑着冲我摇摇头,示意我别吵醒我哥们。

……手动再见……

 

 

目送Z抱着我哥们进房间,小心放下,轻手轻脚帮他脱下外衣外裤,仔细捻好被角,调好空调温度。

简直感动中国十佳室友的Z挂着笑又和我打了个照面,那股高兴劲连我都看出来了。

哼!这是在外面浪的多开心啊!!

对比之下好心疼自己的我立刻回房,连水都忘了喝。

 

 

 

啊啊啊,写着写着我又想起了当时的心情。

简直想掀桌!

我去喝口水冷静冷静,大家再见。

 

 

 

TBC...

评论(16)

热度(1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