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ikun

开完坑就跑真尼玛爽咔咔咔!

我觉得我室友 喜欢我哥们儿

#看到上一章的评论都在猜房东和‘我’是谁……( ̄▽ ̄") ……我隐约记得我好像写了一篇周翔……别问我房东是谁,我就不告诉你我就不告诉你o( ̄ヘ ̄o#) 

#cp:周翔



02

 

 

 

额……我回来了。

我记得我好像在说我哥们和我室友,为什么回复重点都在房东身上……

 

 

我去找房东谈了谈人生,当然我不会愚蠢的直接问他Z是不是喜欢我哥们。

我俩打了半天太极,房东捧着茶杯眯着眼,神神叨叨扯了半天居然什么都没说……

不愧是神算般的男人,我觉得房东已经猜到我想问什么了,就是故意不告诉我。

 

切,老子就不会自己观察吗。

 

 

我先整理一下Z和我哥们的种种。

 

最开始,还得从我哥们的前女友说起。

之前说了我哥们特别招小学妹的喜欢,他的前女友就是一个软软的小学妹。这样的妹子特容易第一眼就被我哥们勾上。真正交往后也特别受不了我哥们这款。

当然绝不是我哥们渣,他只是EQ低。

 

举个例子。

我哥们和他女友的日常。

 

妹子:今天陪我去逛街吧。

哥们:不去。

妹子:为什么啊,你现在不是也闲着没事做嘛。

视妹子撒娇于无形的哥们:我可以上游戏啊。

妹子:……难道你觉得玩游戏比陪我逛街有意思吗?

继续无视妹纸撒娇的哥们:你觉得你这问题有意思吗?

妹子:……

 

突然兴起的妹子:XX(我哥们名字),你喜欢我哪儿啊?

想了半天没憋出一句话的哥们:……

妹子:说嘛说嘛说说看嘛。

哥们:额……你新换的发型不错……

妹子:……这是我半个月前剪的。

哥们:……

 

妹子:XX你一开始是怎么喜欢上我的?

绞尽脑汁的哥们:不是你跟我告白的吗?

妹子:……

妹子:你就不会比我喜欢你多喜欢我一点点吗,凭什么一直是我在付出!

一脸莫名其妙的我哥们:……

戳到点祭出杀手锏开始飙泪的妹子:……

最苦手妹子哭,肢体僵硬的我哥们:……

见动也不动,什么表现都没有的男友一怒之下说气话的妹子:XX我们分手吧!

 

等了好几天都没等到男友来安慰,学会适时示软的妹子:XX你怎么这么久都没来找我啊?我好想你啊。

哥们:我们不是分手了吗?

 

 

如同被雷劈了,后反应过来的妹子就这样缠着我哥们死活不要分手闹了挺久。

 

 

 

按理EQ低如我哥们这般就活该注孤生。可惜就有这么多被这个看脸的世界同化的妹子。

额……我这样也说也不对,不过我总是站在我哥们那边的。

是个男人就总免不了有点这倔脾气,难过了不说,只会找个兄弟陪着痛痛快快的喝一场,之后醒来便又是一个新世界。

那天莫名其妙被甩了的我哥们拉着我喝到半夜,一句话也不讲就这么一杯接一杯不停,要不是我在边上,指不定还要被送医院洗胃。

虽然嘴上不停的埋汰着他,但他到底是我最好的哥们。我们两也算是脾气差不多才会成为兄弟,我挺理解他,真汉子喜欢一个人才不会整天把喜欢挂嘴上。

 

我去,这个不说了,我又跑题了。

我哥们搬到这边来和我住也有一大部分是因为这妹子,一女生三天两头跟一男生闹着不要分手,名号不好听的总是男生。

是个人都不喜欢天天被人指指点点,不过我哥们就算脾气大也不会真朝女生发脾气,他算是被逼得搬了家。

之后才醒悟过来的妹子说是开个party请了我哥们,打着希望分手还能做朋友的名义。

人女孩子都这样说了,总不好拂了人家面子。

我哥们就带着名为蹭吃蹭喝实为底气的我和Z去了。

 

如果知道后面发展,我死活都该拉着我哥们不让他去。

Party上男男女女一大堆,女的都是那妹子的小姐妹。偏闹着玩什么国王游戏。

剧情发展狗血的一比,彻底就是冲着我哥们来的。

一群人围了一大圈,座位大概是:妹子,我哥们,Z,我。

然后一姑娘抽了个国王说,几号亲他边上的人一下。

那个几号当然是我哥们。

 

得,这妹子居然还没放弃。

 

从前文大概可以看出来我哥们这人特别倔,他认定的东西十头牛都拽不回来。

为前女友可以流的泪都化作酒精那晚上生生咽了下去。分手了就是断了,再瞎折腾都没用。

我哥们说了声抱歉,直接在Z脸上亲了一口。

那国王姑娘估计也是被这不按剧本来剧情吓着了,急忙说了句亲脸不算要对嘴。

当时我脸都黑了,只想拉着我哥们走人。

而我哥们估计气蒙了,愣那没动作。

一直安静当美男子的Z却突然动了,他使劲把我哥们捏紧的快掐破手心的拳头扯开,说了句不生气。就按着我哥们后脑亲了上去。

 

当时真的就是掉根针都能听到声的状况。

我还在纠结着该拍拍Z肩说,嘿,你真是个好兄弟。还是该拍拍我哥们肩说,不跟他们一般见识,下次你还可以亲我。那前女友妹子却一下哭了出来。

然后对面一男的立刻站了起来向着我哥们冲过来。

妈的,还有完没完,我哥们怎么能这么被人欺负,不打女人,正好你这货送上门来。

我捋起袖子还没站起来。Z却一伸长腿直接把人撂倒了。

Z帅比在那一刻简直帅到没朋友,他就这么直直看着前女友妹子,不说话,用传说中那玄之又玄的王霸之气压倒了全场。

然后Z就拎着还没回神的我俩走了。

 

Z驾驶座,我和我哥们在后面坐着两相无言。

那前女友冲出来扒着只有驾驶座降着的窗说,XX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会发生这样的事。

而我哥们还沉浸在被一个男的强吻了的屏蔽外物世界中。

不爱说话的Z回了她一句,

“如果你还喜欢他就不要再消磨他对你仅有的好感。”

从没想过Z会说这样的话,这般不留情面。不过他语气平淡,到也没什么尖锐的感觉。

最后我们就这样任妹子僵立在原地回家了。

 

回家后我把我哥们塞回他房间,然后大大表扬了Z一番。

 

 

现在想起这件事,简直……

如果Z真喜欢我哥们,我觉得我受到了莫大的伤害。原来这才是兄弟情深的内幕吗?

简直……

呵呵……

爱过……

这个词应该没用错吧。

 

 

 

TBC...

评论(15)

热度(2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