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ikun

开完坑就跑真尼玛爽咔咔咔!

中二降服记(番外)

番外

 主卢刘,副王昊,周翔,许袁

 

 

 

唐昊利落的下线关机,高兴的抱着枕头在床上滚了两圈。等他反应过来自己的犯二行为,一抬头正对上洗完澡出来的王杰希。

“……”

“……”

多年老夫老夫下来,什么羞耻的没被他见过,饶是唐昊也习惯淡定了。

他正面躺着朝王杰希招招手示意他过来,然后伸手勾下配合着的王杰希的脖子,大大的亲了一口。

王杰希挑挑眉,今儿个这么热情?

 

“什么事儿这么高兴?”

“小别从国外回来了,大家准备聚聚。”

“刘小别?快三年了吧。”

 

 

唐昊对时间什么的不太敏感,王杰希一提他才想起来。

三年了,他们这群人都毕业三年了。

虽说毕业等于分手,但他们哥们间又没来的分手之说。即使各自天南地北,但一上网聊起来还是当年寝室里互钻被窝的闹腾劲。

交通也发达,就算哪天跟家里那口子吵架了,还不是一张机票半夜投奔的事。比如现在跟着周泽楷远在S市的孙翔。

亦或一闲着没事而许斌没空,就喜欢找乐子三天两头串门的同一市的袁柏清。

仿佛都还在身边,没什么变化,就是刘小别一毕业出了国,说是要镀层金。

 

还记得出国前一晚四个人喝得昏天黑地,隔天就欢欢喜喜的送刘小别,别说十八相送,能不敲锣打鼓就不错了。三祸害告别另一个祸害,伤感是个什么鬼,放刘小别出去祸害世界人民,欢天喜地还差不多。

 

像这样的各种事好像才发生在近日。记忆鲜明没有蒙上任何一丝时间的灰尘。竟然就这样三年了。

 

“今天这么热情,我也就不客气了。”

王杰希一下把唐昊从回忆里拉回来,

“艹……唔……”

 

 

 

再次踏上这片熟悉的土地,比起感慨更多的是从心底泛开来的舒坦,一点一点直至蔓延到发梢。

刘小别紧了紧衣领。卧槽,真是一点一点冷到发梢。

久违了R市的冬天。

 

 

刘小别推开包间门,原地愣了三秒,

“抱歉,走错门了。”

 

“诶诶诶,别哥你往哪儿啊!”

“呔!刘小别休走。”

“好汉,脚下留情!”

 

这熟悉的群魔乱舞的配方,好像没走错……

 

 

“你们这都干嘛呢?”

刘小别敲敲桌子,看着面前的三只‘球’。

 

羽绒服,围巾,帽子,手套等等。全副武装。

简直丢尽了当年他们寝室的脸。

 

“无形秀恩爱最为致命,知道吗?”不愧是专门出国镀了层金的刘小别,脑子转的特别快。

个个有夫之夫,有人关心着生怕冻着了,分分钟秀一脸好吗。

 

孙翔第一个受不了,一把把围巾解了下来。

“周泽楷个嘴残,说都不说一声什么都往我身上套。”

唐昊也跟着把毛线帽子扯了下来。

 

包间里的空调逐渐发挥作用,三人零零碎碎解了一大堆保暖衣物下来。

只披着一件风衣依旧炫酷的刘小别表示他受到了伤害。

 

 

三只‘球’恢复成三条好汉后,吃食也上齐了。

叙旧会主角刘小别荣幸的享受到了第一筷涮羊肉的味道。话说好像本就没人快的过他。

 

“谁想出来我回国第一顿吃火锅的?”热腾腾的水汽熏得刘小别眼角发红,手上没动作。

“这不是咱们寝室的传统嘛。”孙翔直盯着翻滚的汤面,等鱼丸浮上来。

“嘿,这可是家的味道,有没有很感动啊?”唐昊左手拿碗右手执筷高级警备状态。

“对,火锅最能凸显我们美好的友谊了哈哈哈。”袁柏清一手撑着桌子,另一手蓄势待发。

 

哈哈哈真他妈太友情深厚了,四头饿狼扑食毫不留情毫不讲究。

多年后再度聚首,便是一场激战。

 

“卧槽!居然从我碗里捞,袁薄情你还是人吗!”

“刘小憋我们有话好好说,放下那颗鱼丸!”

“牛百叶呢?牛百叶什么时候没的。”

“放开那把青菜,有什么冲我来!”

“孙翔我进攻你掩护,我们先干掉刘小憋!”

………………

………………

 

酣战一场,玩游戏多年积累的经验,意识,战术,手速在这顿火锅中表现的淋漓尽致。

 

 

“小别可以啊,在国外这么久也没荒废了你的手速。”

“那当然。”惨遭围攻却依旧是大赢家的刘小别摸摸肚子,赏了众人一个高傲的眼神。

“别哥威武。”刚才攻防战和刘小别临时结盟的袁柏清狗腿的附和着。

“好像吃得有点多了……嗝……”孙翔慢吞吞的憋出一句。

额……

放眼望去,四人都摸着肚子靠在椅子上不能动弹。

“噗!哈哈哈……”

 

 

 

“唠嗑唠嗑,大家麻利着该吐的槽都可以吐出来了啊。”

“我先说我先说。”唐昊踊跃参加。

“我跟你们说啊,上次孙翔和周泽楷闹别扭大半夜来投奔我。”

“呸,唐日天你说什么呢!”

“翔翔别闹,好哥们间还怕再多听一件你的黑历史吗。”

“那天周泽楷来找他,我俩玩打牌输的脱衣服,周泽楷进来的时候孙翔正在脱他的大裤衩。哈哈哈当时孙翔整张脸都绿了,接着啥事没有就这么乖乖跟着回去了,孙翔你说你怂不怂!”

“哼,就你还想说我,你不想想之后你被王杰希整成个什么样,还不是找翔哥来安慰你。袁薄情你也别偷笑,被许斌治的服服帖帖的,瞧你那小媳妇样。”

 

三条好汉互相爆料互黑,让刘小别了解了他们这几年的生活状况,虽然网上也有联系,却始终比不上这面对面的互嘲互损。真真切切的让他感受到,我回来了。

 

“那个……”

袁柏清被推出来,少见的略扭捏。

“想说什么就说呗。”

“我们这叫好同志送关心呢,小别啊,那个小卢……”

 

刘小别早就猜到了会有这么一出,憋了两年没问,个个耐性倒是长了不少。

“你们不是两年前就知道卢瀚文来追我了吗,还顺带把我住址都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了吗?”

三人同步的一脸I don't understand.

 

 

 

三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只是刚到国外那段日子仿佛时间都是凝滞的。人生地不熟,一切都是陌生的,和以前相比像是另一个世界。忙着应付种种变动,闲下来上个网和几个哥们聊聊天都是身心放松,此生无憾的感觉。

刘小别是个不喜欢回忆的人,没什么好怀念的。虽有免不了的孤独,只是想起这是自己做的决定便没什么好遗憾了。他足够独立也足够坚强。

没有人伟大到能背负起别人的生活,只是自己得对自己负责。刘小别爱玩也能玩,玩了个爽,交了三个贴心好友。也满足了,得背负起自己了。

出国是早在计划内的,没有什么可以改变的,更别说只是卢瀚文。

 

刘小别对卢瀚文的感情简洁明了,友达已满,恋人无望。人心都是软的,两人你好我也好,所以刘小别出国申请批下来后,第一个告诉的就是卢瀚文。

好像有点残忍,被柳非那妹子知道大概又会痛斥他无情无义了吧。刘小别胡乱想着。

不过现实正好跟想象相反。卢瀚文听完他说这话,愣了愣却笑得比上一秒更开心。激动的道了好几声恭喜恭喜。没别的,只是单纯替刘小别感到高兴。

“小别前辈真厉害啊,”他感叹着,“不过我也不会落后的,我一定很快追上小别前辈!”

少年就这样给自己打气,元气满满充满自信。

而的确,卢瀚文说到做到,他真的很快追了上来。

刘小别出国整一年。那天跟几个外国同学从bar浪的很晚才回来。被漫天飘雪冻得人也清醒了几分,就看到公寓楼路灯下,卢瀚文撑着把伞傻乎乎的朝他笑。

被才一年没见,跟打了激素般疯长个的卢瀚文一个熊抱。

跟一个在风雪中站了不知多久的傻逼拥抱竟莫名暖了几分,刘小别暗叹一声。好像有点糟啊。

“小别前辈我追上来了。”

 

 

 

“这都什么眼神?”

八卦三人团表情各种微妙。

袁柏清先长出一口气,一脸老夫此生无憾。

孙翔唐昊对视两眼,均大事已了可回家种田的模样。

 

“咳咳,既然你和卢瀚文一起了,下次带出遛遛啊。”

“呸,你以为遛狗啊。”

“哈哈哈那到时候各家的都带出来遛遛?先说好不准欺负周泽楷嘴残。”

“诶呦!翔翔你这么护夫周泽楷知道吗?真是瞎了我的钛合金狗眼。”

“哈哈哈……”

 

 

 

四人闹腾到很晚,喝个烂醉之后都被各家那位接回家。

 

刘小别脸上一凉,竟是下雪了。早知道听某人的多穿一件了。

“小别前辈。”伴着声音一个软软毛毛的东西围在刘小别脖子上,

“小别前辈居然就穿这么点出来了。”

卢瀚文嘀嘀咕咕抱怨着,帮刘小别把围巾围得严严实实。

“这不是给你个表现的机会吗。”

“小别前辈这个借口用烂啦!”

 

近年来疯长个的卢瀚文早就比刘小别高了,他低着头看着刘小别,身后是一片飘雪和灯火喧哗。

“小别前辈回家了。”

“恩,回家了。”

 

 

 

END.

 

 

 

有个妹子说要吃许袁的肉,我认真严肃郑重的思考了一番,大概是这样的:

 

 

袁柏清终于功德圆满顺利和许斌滚上了床。

 

许斌的手指小心在袁柏清体内探索着,袁柏清整张脸染上略艳丽绯色。

“许斌……”

他从没想过自己竟是这么敏感的人,浑身软绵绵使不上劲。

“再忍一下就好。”

许斌也是急得额上一层薄汗,仍柔声安抚着袁柏清。

“唔……”

袁柏清一瞬脸色变得有些难耐。

大概许斌碰到了什么不得了的地方。

 

“唔……卧槽!许斌你他妈倒是插♂进来啊!!你他娘的做个扩张是要多久啊!!!”

袁柏清用尽了所有力气大声吼了出来。

许斌一惊,挺身而进。

“卧槽……恩~”

 

袁柏清捂着脸一脸生无可恋,

诶哟,我这该死的暴脾气!

 

 

 

……以上就是我认真思考的成果……我真的是很认真很认真的思考了一番啊啊啊!!!请一定要相信我!!我真的不会写肉啊QAQ……这可以算我第一篇肉啊……嘿嘿嘿……

 

 

 

(真)END.




评论(13)

热度(26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