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ikun

开完坑就跑真尼玛爽咔咔咔!

中二降服记

本章王昊。


02

 

 

 

能让唐昊放弃孙翔给他买早饭待遇的只有刘小别口中那个,唐昊一直念念不忘的邻居哥哥。

林敬言。

 

林敬言和唐昊的关系并非兄友弟恭、不是亲生更胜亲生的邻家兄弟,总结来说更可以称为孽缘。

林敬言对天发誓他这辈子估计不会遇上比唐昊还熊的孩子。

小时候两家邻居交好,大人不在家,唐昊也就拜托林敬言照顾,邻居哥哥或者用邻居奶爸更合适。

面对从小就牛逼哄哄,抬头蔑视世间众愚蠢凡人的唐昊,林敬言想尽了一切办法,终于成功在打游戏这一项上让唐昊口不服心服。

后来林敬言去外地上大学,工作。唐昊一直没能赢他,打败林敬言成为唐昊从小到大的执念。

也托此唐昊勤练游戏技术,从坐不下来的小孩成为不愿站起来的小孩,到现在成为某知名弹幕网站的游戏实况阿婆主唐三打。

每天接受网上各妹子的顶礼膜拜,

“阿婆主手速吊炸天”

“糖糖操作炫哭”

“唐三打我要给你生猴子”

“唐三打快来给我生猴子”【划掉划掉】

等等诸如此类的弹幕给了唐昊充足的信心,这次定能和林敬言一战。

现在唐昊在R大上学,正好和林敬言工作的地方一个城市。他又回顾了一遍自己上传的视频的弹幕,

嗯,觉得该来的终于要来了,然后他把林敬言约了出来。

但他没见到林敬言,见到了一个陌生的大小眼,

嗯,一个叫能治痛经的大小眼。

 

 

 

王杰希和林敬言是大学同学,两人由于带小孩经验丰富加之玩游戏技术不错,迅速成为好心友。前两天林敬言打电话来拜托王杰希代替他打一场游戏。

林敬言工作以来就很少碰游戏了,再加上年纪大起来,手速慢慢下滑。唐昊又是个不好糊弄的主。

于是他想起玩游戏被称为魔术师的王杰希。

“杰希,我年纪大了真的吃不消打游戏了,轻易输了昊昊肯定跟我闹个没完。”

“……我跟你好像同一届,年龄一样吧。”

“杰希啊,你可是被称为魔术师的男人,我知道你现在还在玩游戏,对了,你跟昊昊好像是在同一个网站投稿,你大概听过他,他网名叫唐三打。”

“……林敬言你是多久以前赢过他?”

“额,他高中里我还用大找茬赢过他。”

“……”

“杰希,你不是还在R大任教吗,昊昊也是这个大学,你看你们多有缘啊……”

林敬言劝个不停,王杰希看了眼他投稿游戏实况的网站游戏区的排名,两个熟悉的ID名一上一下,

‘王不留行’

‘唐三打’

的确有缘,实在太有缘了。

“我知道了,我会帮你这次忙,不过打完后你那昊昊小朋友还找你闹可不关我事。”

“当然当然,那有空请你吃饭。”

林敬言很快挂了电话,生怕心思难猜的魔术师大大突然反悔。

 

 

 

唐昊和林敬言约在网吧,为了这终极一战唐昊还壕气一把开了包厢。

那个斯文败类磨磨蹭蹭的居然又迟到。唐昊腹诽着。上了时下最流行的游戏荣耀。

作为荣耀里呼啸公会的会长唐昊还是蛮负责的。刚上游戏就有成员来叫他抢boss,唐昊立刻就去。

正打掉boss小半血,就有其他公会来捣乱,而包厢门在这时开了。

唐昊头也不抬一下,熟稔的说道,

“你先等我一会儿,我在抢boss。”

来人在唐昊对面坐下,熟练的刷卡上游戏。

唐昊勾起嘴角,

荣耀吗,这次正好用荣耀打败你,林敬言。

 

 

王杰希进来唐昊头也不抬一下。唐昊的模样跟王杰希结合林敬言的描述加想象差蛮多。总之超出想象。

这个传说中的熊孩子长着一张受时下小女生欢迎的脸,偏长的黑发用黑色的头带束起,清清爽爽,穿着涂鸦白T休闲裤加板鞋,青春阳光。

玩游戏时整个人仿佛闪着光,发自内心的愉快。所有心情都大大方方的表现在脸上。有一颗老人心的王杰希觉得他受到了冲击。

 

 

唐昊微皱起眉,boss即将红血,最关键时刻就要来了,而边上那些别的公会的人也蠢蠢欲动。

成功挡下boss红血后的一波攻击,唐昊整个人都紧绷起来,那个公会想动手?

来了!

怎么只有一个人?

来者是个魔道学者,只身一人冲进呼啸公会人围着的圈里,直面唐昊的流氓号唐日天而来。

我去!这人是只是单纯来捣乱的吧!

在这个魔道的领头下,另外的人也受到了鼓动,网游本就是众阿宅挥洒热血的地方。和着boss红血的第二波攻击。整个战场乱作一团。

该说不愧是抢野图boss的混乱场面,魔法炫纹飞扬,元素之力炸裂,属性效果占满屏幕。一场绚烂的比拼显卡之战。

唐昊也不是少见过类场面的人,只是这借着混乱神出鬼没的魔道实在让人火大。

卧槽,是长着怎样奇葩脑神经的人才会做出这不科学难以防备的操作!!

唐昊气愤的锤了下桌面,他堂堂呼啸公会会长唐日天就这么莫名其妙的被爆了。在死亡后视野系统自动时唐昊才看清那个魔道的ID名。

‘王不留行’

异常的熟悉,唐昊想起某网站里一直压自己一头的心脏阿婆主。和王不留行这名字简直五行相克,

“艹,这叫王不留行的都是什么鬼!!”

“王不留行,石竹科植物麦蓝菜的干燥成熟种子。呈球形,直径约2mm。表面黑色,少数红棕色,略有光泽,有细密颗粒状突起,一侧有凹陷的纵沟……”

“还治痛经是吧。不对,卧槽!你谁?”

 

本以为是林敬言的位置上坐了个陌生男人,这人还一本正经的说着王不留行性状。一副和网吧格格不入的社会精英画风。

嗯,还是个大小眼……

 

男人晃了晃手里的账号卡,

“受林敬言所托,刚刚打爆了一个叫唐日天的王不留行。”

 

什么什么?王不留行??林敬言找的打手??王不留行是个大小眼??大小眼打赢了就想走???

艹!!!

“那边的大小眼,我唐日天不服!!!”

 

 

 

刘小别实行完名为安慰实为补刀的行动,把孙翔安慰的心如死灰过后不久,唐昊就踩着饭点回来了。和石化状的孙翔相同画风。

“日天,你没事儿吧?”

居然能同时看到出名的缺根筋二人组同样的生无可恋样。

唐昊一进来就呈躺尸,捂着肚子打了个饱嗝。

“日天……你不是吃太多了吧,啧啧啧会完邻居哥哥还知道回来秀。”

听到邻居哥哥的关键字,唐昊不由得悲从中来。

“林敬言个斯文败类居然找了个打手把我爆了。”

刘小别一听就明白,居然还有人能轻易在游戏上把唐昊爆了。

“所以你化悲愤为食欲了?你这个月不是要省钱买点卡吗,冲动消费啊日天。”

说到这里,唐昊才脸色好看了点,还略有些小得意,

“放心这都是那个打手买的单,我狠狠点了一大桌,不过有点估错自己的胃口了。”

“……”

 

 

 

不服的唐日天小朋友不尊重大人,被眼大心脏的大人狠狠教训了一顿。

 

两人在jjc战了几盘,虽然唐昊进步飞速,每一场的时间都在慢慢延长,可还是无法避免悲惨的胜率。王杰希这样的操作类型唐昊打游戏十数年从没遇到过,好胜心被激起的同时难过失落也是免不了的。

日近正午,差不多快到饭点了。王杰希准备走人,看着熊孩子难过带点小委屈的俊脸,某种心理作祟开口道,

“我请你吃午饭吧。”

 

被免费午餐略治愈的唐昊带着复仇心理不客气的点了一大桌。还得意的朝王杰希扬扬头。

“是你说要请客现在反悔可来不及喽。”

“没关系,只要你吃得完就好。”王杰希微笑得体。

哼,虚伪的大人,肯定在心里偷偷心疼钱包。唐昊偷偷腹诽着。

却不知道他那把心情全写在脸上的性格早已把自己那点小心思全暴露给王杰希。

本着吃完这顿江湖不见的心情,唐昊华丽丽的吃撑了。

 

 

 

“别哥我求你了,消食片还没找着吗!”唐昊揉着肚子整个人都不太好。

刘小别翻箱倒柜找了半天没找着也挺烦躁。

“诶找到了,”

刘小别从书桌和墙壁的缝里挖出一盒消食片。

“卧槽,那玩意能吃么?”

“放心保质期没过,应该能吃。”

“你把那个应该去掉比较有说服力……”

“唐日天你特么吃不吃啊?”

“吃吃吃,别哥快把药给我。”

 

这时寝室门被一脚踹开,“咚”一声巨响,刘小别手一滑药盒掉回墙缝里。

唐昊发出一声哀嚎,

“卧槽!袁薄情你他妈要夭寿啦!!”

 

 

TBC...

 


评论(7)

热度(21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