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ikun

开完坑就跑真尼玛爽咔咔咔!

中二降服记

#别名 七期四熊降服记    我没吃药来开坑了呵呵哒(别理我...,这章是周翔。


01

 

 

 

孙翔满头大汗拎着早饭进寝室发现只有刘小别一人。

“卧槽,日天呢?不是让老子给他带早饭吗。”

刘小别接过早饭,用异常怜悯眼神上下看了孙翔几遍。

“唐昊去见他那念念不忘的邻居哥哥了,翔翔你最近小心点别出门,会有血光之灾。”

“刘小别你神神叨叨的说什么呢?”

孙翔擦干汗大咧咧的坐在刘小别床沿上。

“不过刚才买早饭真挺凶险的,要不是游戏输给日天我才不去后街买早饭,那边去一趟简直半条命都没了。”

“如果你不小心点,估计另外半条命也要没了。”

刘小别眼中是浓浓的同情及幸灾乐祸。他把面前的笔电朝向孙翔。

“什么玩意儿……”

孙翔快速扫了几眼,然后……被包子噎着了。

 

刘小别好心的给他递豆浆,

“翔翔,没想到女朋友还没找着就要被全校女生封杀了,哈哈哈。”

他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抱着枕头笑作一团

“你这太有才了,哈哈哈哈……”

孙翔好不容易把包子咽下去,一副可怜兮兮的狼狈样。他翻了翻早餐袋,果然少了那个专门买来恶心唐昊的萝卜丝包。

“有这么夸张吗?这人跟全校女生什么关系?”

刘小别给他看的是R大校园论坛当前置顶的帖子,还是十几分钟前发的。

《校草被袭,是巧合还是阴谋?》

标题取得引人注目,耸人听闻。其实并不是什么能上当地新闻的袭人事件。

一楼便是主题,照片为证。好几张侧影图连续拍摄,详细记录了身材高挑相貌俊秀的校草被一个从天而降的包子袭脸的过程。

如果做成动图估计是一个非常好的鬼畜素材。

“什么啊,你怎么知道是我的,这上面不是没拍到我吗?没事没事,话说校草也就一般般,我比较帅吧。”

刘小别给他后脑勺狠狠来了一下,指着第一张照片的右上角,

“你仔细看看。”

只见右上角是半辆自行车,车架是灿烂鲜红色的原创涂漆。只此一辆的骚包自行车正是孙翔的爱车。

后几层楼已经有人注意到这辆亮眼的车。

还有人说这车眼熟,好像是R大的学生,也许真有人嫉妒校草来袭脸。

Balabala……

离孙翔被扒出来估计也不迟了。

 

孙翔一抹脸,

“这也不能说明是我干得呀,到时我死不承认,我就一路人能拿我怎样。”

刘小别拍拍他的肩,

“就算你赖掉了,正主那边总赖不掉吧,这校草就是传说中的周泽楷啊,人家的亲传导师可是叶修,不过放心,兄弟一场,到时候我会带着日天薄情儿来给你收尸。”

孙翔仿佛中了龙牙,进入僵直状态。

 

 

周泽楷是R大风云人物之一,从他入学开始一直蝉联R大第一校草之名。但为人低调还是个学霸,家世听说也好。简直是狗血言情小说必备男主在世。此人不但虏获了R大上下女生芳心,还很受R大各牛逼哄哄的导师青睐。被R大传说中最大boss叶修教授收为亲传研究生弟子。

 

孙翔不知道周泽楷,但他知道叶修。而且比一般人知道更多。

一般人都是听说过叶修的辉煌事迹,孙翔却是亲身体验过。比如叶修的不要脸,叶修的心脏,叶修的嘲讽……

作为叶修的亲侄子,叶修简直是孙翔的童年噩梦。

能被叶修收做弟子,要对付经常犯二缺根筋的孙翔肯定是小菜一碟。

 

 

 

另一边,

周泽楷接过杜明递过来的毛巾用力擦了擦脸,冲他一笑。

杜明没像平时一样捂着胸口说男神杀人不见血。反而高声叫着,

“江副不好啦,男神被一包子砸傻啦!怎么办!!”

班上的副班长,被称为江副的江波涛笑吟吟的走过来。

“小明别闹,小周还好吗?”

周泽楷点点头表示他还好。

“老大要我出动男神教帮你找到犯人吗?”杜明从江波涛身后探出头来。

周泽楷急忙摆手,

“不小心,没事。”

 

送走看到学校论坛置顶贴来探望男神的杜明小学弟。寝室里只剩下周泽楷江波涛两人。

江波涛依旧眉眼含笑,

“小周知道是谁的包子吧?那人……”

江波涛只说了一半,周泽楷已经明白。

那人挺得周大男神的喜欢。

 

 

周泽楷脾气虽好却不是没脾气,他做人到现在还是第一次遇上这么丢形象的事。一般人估计当场就炸毛抓着那个‘犯人’不肯轻饶。而周泽楷却在被袭后淡定的望着那人远去,还把包子捡起来扔进垃圾桶,然后回来洗脸。

 

 

一切还得从早上说起,

周泽楷晨练完后突然兴起想去后街给江波涛带早饭。

后街就在学校后面,离得不远。异常的热闹,开着各种小吃店。因为小吃出名还被叫做吃货街。每天早上上班高峰期是人最多最混乱的时候,周泽楷就是在这混乱的人群车群里一眼看到了孙翔。

浅金发色的少年,不得不说一句帅气,充满朝气活力,带着一丝要做恶作剧的孩子气笑容。其实孙翔这时正是恶作剧计划成功实行第一步,刚买好后街出名的萝卜丝包子,那浓浓的萝卜味让人生不如死,在孙翔和唐昊看来是世间难得的黑暗料理。让日天使唤我来买早饭,嘿嘿,用这个去好好让他‘享受享受’。

周泽楷看着孙翔买好东西,骑着一辆喷漆很有特色的自行车。张扬的红色异常衬他。在混乱的后街把自行车骑出F1的气势也是吸引人。

然后他就看到那辆赛车骑上石墩高高的跳了起来,颇有专业杂技表演的感觉。周泽楷还没担心完那名少年只见少年挂在车把上的塑料袋里飞出一个白白圆圆的东西。直朝门面而来。

嗯……不仅是白白圆圆的,

还是热乎乎的……

额……

还是萝卜味的……

 

 

 

此时的孙翔内心无疑是崩溃的,他的好兄弟,额……应该叫难兄难弟,唐昊的内心已经临近崩溃边缘了。

艹!!!

“那边的大小眼,我唐日天不服!!!”

 

 

TBC...


评论(11)

热度(33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