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ikun

开完坑就跑真尼玛爽咔咔咔!

荣耀剑♂枪辛秘史

#哈哈哈哈好久不见有木有粉想我,我不听说不想我的(;′⌒`) 

#其实这篇的cp我还没想好(捂脸,这章有双鬼,另外的还容我在琢磨琢磨(捂脸


02

 

“单身狗多作怪。”

孙翔在帮举的科普后揣摩了一下百花缭乱和落花狼藉的过往内幕,得出以上结论。他托着下巴仔细思考了一番,觉得自己是时候该,找个情缘了。

 

 

传说在几年前,孙翔这服还是个新服的时候,有一对称霸JJC22的组合。一举拿下新服首杀福利。甚至还带起了弹药狂剑的组合标配风。论坛里还专门给他们取了一个双花的组合名。

括弧重点,更是满贴吧的,关于这两人的,粉红YY。

其实只要本人出来申明一下,是不会有这样漫天的无下限脑补的,但是,奈何组合里有个专业买安利的嘴贱。据说落花狼藉三次元里真是个卖保险做推销啥相关行业的,嘴皮子不错。百花缭乱也就当他是天然系的天然傻,任他跟妹子扯皮时从他们这对组合的cp感顺嘴就扯到要买什么样的保险。可是小傻积成大傻,傻逼一顿不揍就是要坑爹的节奏。

 

有一天,有个难得与百花缭乱有点对眼的牧师妹子,终于鼓起勇气给百花缭乱炸了烟花,喊了世界。

张佳乐在电脑前扒拉着键盘那个紧张啊,吃了多年狗粮终于要脱单了,可是!关键是!!他包袱里没有烟花!!!

本来弹药专家的职业能随便给妹子炸满显卡的弹药,但毕竟不是专用道具的烟花,总不好这样委屈人家妹子,就拜托了一般状况下还是很正常的落花狼藉给他凑烟花。幸好这人也是挺靠谱的,短时间给他凑了不少烟花。

张佳乐盯着屏幕随时准备接受来自落花狼藉的烟花道具交易。然后就看到了世界频道上……

刷了满屏“落花狼藉”给“百花缭乱”炸的烟花告白,

瞬间把牧师妹子那条刷出了世界首页……

 

【百花缭乱:……】

【落花狼藉:有点困了哈,一不下心脸砸键盘上了,晚安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

 

【你的好友“百花缭乱”对你开启了仇杀,五四三二……】

 

那天晚上之后双花发糖,疯狂虐狗又刷满了贴吧首页。虽然那天后落花狼藉再没上过线,但留下了满满的虐恋情深的遐想空间。

据说落花狼藉留给百花缭乱的最后一句话是“我下了,早点睡”,多么温情啊!

据说落花狼藉留给百花缭乱的倒数第二句话是“算我输了”,多么引人遐想啊!!

其实事实是孙哲平困得要死真想睡了以及刚刚搞砸了事情的心虚,给狂暴状态下的张佳乐仇杀来仇杀去简直想叫爹,那最后两句话的原话的是:卧槽我真输了放过我吧,我夜观天象,今天适合早睡,睡吧睡吧我下了哈。然后他下一秒踢了电源线,强制下线。

 

落花狼藉就这样挥一挥电源线消失在了荣耀的世界里,留下一屁股破事给百花缭乱处理。

于是造就了张佳乐:

落花狼藉走的第一天,找他。

落花狼藉走的第二天,找他骂他。

落花狼藉走的第三天,找他骂他黑他。

……

……

落花狼藉回来的第一天,揍他揍他揍他揍他!!!

 

 

啧啧啧,猪队友坑爹的又一伟大教训,以及单身狗作怪多。孙翔觉得脱单就该麻溜的,指不定哪天就在贴吧里看到他们四人小组的屌乱cp真爱楼。顺便他那三个好友可能是更甚于落花狼藉的搅屎棍。

孙翔仿佛听到了天外系统音,【“叮咚”,恭喜您获得搅屎棍X3】。吓得孙翔一哆嗦,默默把找情缘这件事给提上了日程。

 

古语有云,兔子不吃窝边草。其实这句话错的不要不要的,孙翔觉得要找好妹子就该从身边找起,比如先从公会里。

【横刀悄悄对你说:会长我们公会有什么好妹子吗???求推荐求脱团】

【夜雨声烦悄悄对你说:“刀刀刀剑剑剑”纯男性玩家公会,PVP大帮,收各路人马,“妹子”优先!】

【横刀悄悄对你说:啥意思?新编的公会招人喊话???】

【夜雨声烦悄悄对你说:纯男性公会……】

【横刀悄悄对你说:……】

【夜雨声烦悄悄对你说:连帮举我都没脱团!你觉得我们公会里会有什么妹子吗?!!……】

 

孙翔默默把那是你太吵没妹子受得了你所以找不到情缘这句话吞回肚子,孙翔觉得夜雨声烦这是主观唯心主义,是他找不到妹子而不是没有妹子。

他正这样想着,公会据点口就走来一对鬼剑士情侣,别问他为什么知道是情侣,这俩顶着个明晃晃的情侣名简直找烧!

男号叫逢山鬼泣女号叫鬼刻,一蓝一红的套装,非常贴切那句自古红蓝出cp。关键是,那个鬼刻的脸简直捏的美如画。孙翔玩荣耀的时间不短,也是阅脸无数,就鬼刻这张脸,妥妥的求捏脸数据从公会据点排到银织湖。外加身材也好,胸围臀围拉到大码,腰围拉到最小档。完美的大波·浪·长发·女。非常符合正经(?男子的审美,估计操作的妹子也是个很懂的热辣型御姐。

 

【横刀悄悄的对你说:帮举!为什么这个叫逢山鬼泣的没被你们烧死?!】

【夜雨声烦悄悄的对你说:………………………………………………憋说话,心疼他。】

【横刀悄悄的对你说:啥???】

夜雨声烦转头在公会里打起了字,

【夜雨声烦:好久不见啊!逢山码完字了?鬼刻记得多牵他出来溜溜啊,新人都不认识你俩了,来来来介绍一下,这是勉强算新的新人横刀,就是前俩天落花刚上线就守了尸的那个狂剑……】

【横刀:帮举,最后一句是多余的。】

 

这双鬼仿佛真的是来溜溜的,两人沿着公会据点走了一圈,鬼刻就贴心的提醒逢山鬼泣下线该工作了。看得孙翔好不羡慕。

【逢山鬼泣:阿刻我还有个日常没清啊QAQ】

【鬼刻:你该下线了。】

【逢山鬼泣:能不能再待一小会儿QAQ】

【鬼刻:你码了多少字了?】

【逢山鬼泣:……就一会会儿QAQ】

这逢山鬼泣打滚卖萌一样不落,鬼刻那边倒是正经的不行。

【鬼刻:我限你30秒内下线。】

【逢山鬼泣:阿刻~~~QAQ】

【鬼刻:下线!】

【逢山鬼泣:阿刻……】

 

孙翔觉得这逢山鬼泣磨蹭的不行,哪有这样对情缘死皮赖脸卖萌打滚的,还能不能好好当个纯爷们了。鬼刻这样高冷性感型的居然会看上他,孙翔正在腹诽,转眼就看到一条提示,

【玩家“鬼刻”对玩家“逢山鬼泣”开启了仇杀……】

逢山鬼泣修的是阵鬼,主控场。鬼刻修的是斩鬼,主输出。关键是这逢山鬼泣好像不怎么敢还手。孙翔被动围观了一个血腥暴力与美感并存的家暴现场。难不成这就是帮主说的憋说话心疼他的意思?……唔,其实潇洒高操作的暴力美人也不错啊,就是别像逢山那样被揍的这么惨就好了。

逢山鬼泣被暴打一顿,终于乖乖跟着鬼刻下线了。

 

【夜雨声烦:怎样?你还觉得这对不错吗?还羡慕吗?233333】

【横刀:唔……还好吧……】

【夜雨声烦:……………………横刀刀哟,难道你,是个M???】

【横刀:滚,那是逢山太弱才被鬼刻这样吊打。】

【夜雨声烦:啧啧啧,年轻人哟,我有事今天就先下了,下次给你仔细八一八】

【横刀:帮举,灰灰。】

 

 

孙翔先清日常然后四人小组刷了三个本,出门吃了夜宵,追了集新番,深更半夜闲来没事还是上了线。任务该清的都清的差不多了,看着任务单琢磨了半天,准备试试完善一下生活技能,制药,首先得去采药。像孙翔这样的平时不会做这种生活任务,觉得难得试一下就该挑战最高级的,直奔着一线峡谷采灵芝去了。

然后遇到了逢山鬼泣。

灵芝这样的高级药材总是比较稀少,灵芝采掉一株下一株的刷新时间大概是在12小时后。

翻找了一个山头只剩下这一株了,但是他们有两个人。

孙翔学着夜雨声烦问了一声,

【横刀:字码完了?】

【逢山鬼泣:……】

夜雨声烦虽然还没详细跟他八一八,但逢山和鬼刻在三次元中好像是小说家和责编的关系,怪不得催码字催得这么紧。看逢山鬼泣这模样,估计是趁着鬼刻不注意摸鱼来着。

【横刀:先打个商量吧,这个先给我,反正你上线时间少,等下次刷新了我给你邮寄一个过去。】

【逢山鬼泣:不是我平时没得玩,现在难得上线,这个更该让给我吗!】

 

孙翔想了想,觉得他这话好像有点道理。点开帮会群,艾特了鬼刻,“一线峡谷抓到野生逢山鬼泣一只。”

【逢山鬼泣:卧槽!你是人吗!!你还是人吗!!!】

【横刀:虽然我觉得你说的挺有道理的,但你不觉得我的话更有道理吗?】

【逢山鬼泣:噗!!(吐血!卧槽!】

没一分钟,就看到鬼刻的上线提示了,还消耗了转移卷轴直接飞到一线峡谷。

【逢山鬼泣:我现在下线还来得及吗(吐血】

 

【玩家““鬼刻”对玩家“逢山鬼泣”开启了仇杀,五,四,三……】

 

【横刀:大概是来不及了……(祝好运(偷笑】

【逢山鬼泣:呵,呵呵,呵呵呵……】

逢山鬼泣一串呵呵没发完就被鬼刻一个僵直技套住,然后一串连击,逢山这个世界级好男人又是随便打不还手。

孙翔站旁边嗑瓜子看大戏,一场单方面仇杀干净利落,他捏捏手准备采灵芝去。谁想到鬼刻那头刚削了逢山,转头就对他丢起了技能。

【横刀:等等等等,咋了?逢山在那边躺着呢?打错人了!】

鬼刻不说话,专心操作。孙翔眼看被磨去小半管血也只好还手了,谁知他俩脚下什么时候开了个高阶冰阵。孙翔掉血又掉速度,鬼刻却没被影响。孙翔调转视角,果然逢山鬼泣吞了回魂丹复活了,还跟鬼刻组了队,所以鬼刻同队豁免没受到影响。这是二对一被坑的节奏!

孙翔还没修炼到夜雨声烦和百花缭乱那种全服大神级别,双鬼的配合度也是高的不行。拖延了一会儿还是躺尸了。

他灰白视角的看着鬼刻采了灵芝还在朝他晃了晃,头顶缓缓冒出个文字泡。

【鬼刻:这家伙只有我能欺负。】

霸气简直冲出屏幕扑面而来。

【逢山鬼泣:阿刻威武(举手欢呼!】

【鬼刻:你下线去,这灵芝由我保管。】

【逢山鬼泣:……阿刻,灰灰(我委屈我忍着】

【鬼刻:灰灰(忍住就好,忍不住憋着】

 

孙翔只想做一个安静的躺尸美男子,好像不仅是被杀了一次的痛苦,更受到了对单身狗的强烈精神攻击,防御无能,暴击,一波带走……

 

 

第二天夜雨声烦上线,孙翔就立刻给他发消息。

【横刀:帮举我一定要脱团!我受不了了!我受到了来自脱团狗X2的强大攻击!(大哭】

【夜雨声烦:咋咧?啥玩意??】

【横刀:就是双鬼那对狗男女(大哭(大哭不止】

【夜雨声烦:………………其实啊……那个该叫狗男男…………】

【横刀:啥?】

【夜雨声烦:鬼刻是个汉子啊。】

【横刀:啥!!!!!!!!!!!!!!!!!!!!!!!!!!】

 

 

TBC.


评论(13)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