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ikun

开完坑就跑真尼玛爽咔咔咔!

我觉得我室友 喜欢我哥们儿

#略短小,凑数混个更。江副我真的是你的粉啊"o((>ω< ))o" 

#cp:周翔



08

 

 

 

大转折发生在我哥们生日的时候。

Z的生日后没多久就是我哥们的生日。

 

我哥们生日前一天晚上,接到了来自他母上大人充满母爱的问候。

隔着电脑屏也能感受到那满满的爱意。

他母上大人视频直播了一桌充满爱的料理是如何产生的……

此时得提一下我哥们的母上大人,儿子像娘,女儿像爹。我哥们彻彻底底遗传了她家母上大人,包括他的做菜天赋。

我哥们煮个粥还能搞到微型爆炸的等级只是稍稍遗传到了母上的优良基因,大家自行想象他母上是何等的人间兵器级别。

看视频的我们简直是午夜惊魂。

直爽如我哥们当然是当场吐槽了。

“老妈,你还是放过那些菜吧,它们都是无辜的……”

“XX(我哥们名字)难道你是在说妈妈做的菜不好吗!”
“老妈那个……”

“老公,XX在国外被带坏了,居然学会嫌弃妈妈爱的料理了……亲爱的为什么你也不说话!”

“……”

我哥们他母上,一个很可爱的小女人被戳到点立刻脾气上来了。

“XX等你能做到妈妈的地步再来说吧,哼。”

母上大人怒掐视频。

我哥们对着被掐掉的电脑屏也莫名脾气上来了。

“哼,就你那种,我随随便便都能做到好吗!”

呵呵,我哥们他爹这么多年真是辛苦你了。

 

我哥们大概是吃痛也不长记性那种。一撸袖子准备进厨房。

卧槽!即使你忘了,我也还记得上次我生病我哥们煮粥造成的悲剧啊!

我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以大半夜不宜开火把他劝住了。

他说:行,正好明天我生日,我给你们做一桌吧,一定不会像上次那样。

信誓旦旦,然后气势满满回房谷歌菜谱做法去了

明天啊,我是第一次如此强烈的希望你不要来到。

 

 

第二天,我哥们当然是没能成功进厨房。全是Z的功劳。

我哥们头巾围裙就差防毒面具的全副武装给Z开门,把Z惊得不行。

Z立刻放下两手拎的东西,大爆手速,把我哥们的扫除装备给卸了。

“Z你干嘛呢!”

“别闹。”

 

我哥们虽不服但看Z脸色不在开玩笑,也只好别别扭扭的坐我边上。我冲他挤挤眼,被瞪。转而,又被Z用眼神询问。

“XX今天生日说要做一桌给我们尝尝,我拦不住。”

“菜买了?”

“……恩。”

Z默了默,把我哥们的扫除装往自己身上套,

“今天我做饭。”

果然,会做饭的男人最帅。

 

“Z?”

一个陌生的声音从门口传来,一个Z朋友样的人在门口被晾了半晌。不过这人语气柔和,眉眼弯弯,大抵是脾气好也没尴尬的样子。

“J,我朋友。”

Z话少,稍稍介绍了下,就挺放心的把人交给我们招待,钻进厨房了。

这个叫J的朋友是个自来熟,很会与人打交道。很快和我们熟了。

他是Z的发小,不是留学生,出国旅行UK站看望Z来的

虽然他笑得很温和,但我总有种说不出道不明的感觉,大概是动漫看多了总觉得笑眯眯的都不是简单人物的错觉吧。

 

 

不过这种自以为的错觉竟很快被我证实了。

J和我们聊了一会儿就说帮Z忙去了,还说不用客气,他最明白Z帮忙起来也方便。我咋觉得这是在说明什么呢?

我回房拿东西路过厨房,就看到……J从背后抱住Z,双臂环在Z腰间,头抵在Z背上。两人笑着在说什么。我滴妈呀,真心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我就像做贼一样,轻手轻脚偷偷摸摸的路过厨房,心一阵狂跳。我哥们还抱怨了句,你怎么这么慢,薯片我吃完了。

丫的,简直想把薯片袋套他头上,丫个sb,吃吃吃,再吃下去Z就要被抢走了你造吗!

我这边心乱如麻,我哥们还一脸闲的没事干蹭得慌吐槽我怎么一便秘脸。

呸,便秘脸是为了谁你知道吗!

不过我那么机智当然不能跟我哥们个sb介意。他起身说闻到厨房的香味了要去厨房视察一下。我的直觉告诉我不能让他看到某些画面。

我立刻拦下他,却危机关头找不出什么理由,也阻挡不了我哥们对Z料理的热情。

他一脸明了的拍拍我肩,

“放心,我不会偷吃的,我就看一下,还能给Z打个下手。”

我怎么那么恨呐!!!

 

目送我哥们进了厨房,三秒,没听到什么大动静,再三秒,没看到我哥们跑出来。我也悄悄跟了过去。正听到我哥们说,Z辣椒多放点,那个吃着没味道。

Z大厨麻利的多放了几勺辣酱。

J却接了话,小Z(这个Z是姓)不太能吃辣。

我哥们:诶,Z你不能吃辣吗?

我简直想给我哥们跪了,还能淡定的接话,我的尴尬癌都要犯了。

里面还进行着,我哥们吃什么而Z不能吃什么的话题。火药味连我都闻到了,我哥们的超时空天线还没收到信号。我立刻冲进去把我哥们拉了出来。

J笑盈盈的看着我们,我终于急中生智了一回。

“我们出门买点零食,你不是过生日嘛再叫些人来一起吃晚饭吧。”

“叫谁啊?”

他居然还能一脸事外的问我叫谁,我特么真的要崩溃了啊!

“叫……叫T,对叫T吧。没个妹子一起吃饭多没意思。”

J这么牛掰,快叫T女神来试试能不能镇住他。

而我说出T名字,只听到我身后Z炒菜的勺一顿,突然没了声响。

 

……特么真是【哔—】了狗了。

我已经预见到晚上是怎样的修罗场了,呵呵。

 

 

TBC... 

 

 


评论(15)

热度(1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