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ikun

开完坑就跑真尼玛爽咔咔咔!

拉起你的裤链来

#私密马三,今天的我依旧是安静的蛇精病!这边是还债的naki初号机,之后大概还有二号机三号机==(突然觉得生无可恋……

#真的好久没写周翔了,搞死我了(大哭,完全忍不住


cp:周翔

  

 

@一叶之秋:

坐地铁,我坐在座位上,一个男生站在我面前裤链没拉,正对我双眼……拉环一晃一晃一晃……我鬼使神差的伸手给他拉上了…………现在气氛好尴尬,他盯着我半天没说话,我下一站是不是下车比较好………………(黄豆再见X3

 

【@唐三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先让我笑会儿】

【@飞刀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说不定促成了某段姻缘呢(doge)】

【@一叶之秋 回复 @唐三打:你们再笑就别期待待会儿的夜宵了(黄豆再见)】

 

 

孙翔面上不表,手指飞快的在手机屏上飞舞,端着个不动声色,任凭面前的小帅哥盯着他眼都不眨一下,其实心里已经炸翻天了。卧槽卧槽卧槽我为什么要给他拉裤链?我疯了吗?我为什么没控制住我的麒麟臂?!天啊卧槽好想死啊啊啊冷静先冷静下来首先要找一下时光机!!卧槽!哪来的时光机啊啊啊啊啊啊掀桌!!!

满肚子的吐槽简直下一秒就要炸裂,孙翔面上还是八风不动,冷静自持抬头挺胸目不斜视的伴着地铁到站的提示音下了车。被不知名红领巾拉好裤链的小哥望着他同手同脚走出地铁,然后平地绊了一下,继续同手同脚往前走直到看不见身影。

“噗!”

周泽楷终于忍不住笑出了声。

 

 

01

 

这个梗我可以笑一礼拜————————by:唐昊

然后他真的嘲笑了孙翔一礼拜,期间被孙翔扯着干架不下七次。一天一小架,强身又健体。

 

 

周日闲得无聊的两人凑在校门口小吃街扫街解决晚饭加夜宵。以学生为主要消费者的小吃街总是物美价廉,章鱼烧小盒的五元六个,大盒六元八个。唐昊已经八个下肚,旁边孙翔还纠结着小盒装的一个都没少。

“咋咧?你是要在这章鱼烧里看出宇宙的奥秘还是月底小测的答案?”

孙翔默默白了他一眼,

“你就这么全吃完了?”

“那当然,难不成要像你这样供起来。”

孙翔高冷的吐出两个字,

“鱼唇。”

“卧槽孙翔你皮痒又找架干。”

孙翔把章鱼烧盒子往唐昊手里一塞,自己拿着两根竹签把每个章鱼烧都挑开来看一下。

“我去孙翔你不至于吧,这家吃了这么久你居然还怀疑这里面会没装章鱼?有你这样的吗可怕可怕啧啧啧。”

“滚滚滚,实话跟你说了吧,本来是怕你小子反胃。我前两天在微博上刷到关于章鱼触手的事,章鱼普通足和生殖器其实长得差不多,就触手末端细一点的就是章鱼的那啥那啥了。我这儿还存了图你要看吗?”

“……卧……槽……你现在才说!”

唐昊不自觉的摸了摸肚子,瞬间堪比便秘了一周的脸色。

“哈哈哈哈这可是你自己逼我说的啊,没知识活着其实也挺好的啊哈哈哈哈。”

孙翔戳起一个扒开仔细观察过的章鱼烧塞进嘴里,满脸欠揍的得意。唐昊把章鱼烧塞还给孙翔,

“额,哈哈我先回寝室了好像明天要交的作业还没做完哈哈哈……”

“厚,灰灰哦,一路好走,不送。”

孙翔告别唐昊,这学医的就是麻烦,这下就受不了了,不过就是吃了根【哔—】吗……唔,好像,真要吃到那玩意,还真有些反胃……

 

孙翔肩突然被一拍,他头也没回,

“怎么这么快回来了,不是去写作业了吗?”

“……”

“干啥呢,没声没响难不成真便……秘了……”

孙翔转过头正对上一张帅脸,他又默默转回头,眼神死,

“这位兄台厕所往前直走到头左拐,不谢,叫我红领巾就好。”

孙翔缩了缩肩,准备跑路,却被周泽楷勾着肩转过身。

“……”

“……”

一眼万年,大眼瞪小眼,陷入了迷之沉默。

周泽楷揉了揉鼻尖,开口了,

“我是那天的……”

“啊啊啊别说大爷您别说,我记得我记得,就算不记得你这张脸我也记得你的裤链,不就拉了个裤链吗都说了我叫红领巾不用谢,无需多言,再见,他日后会有期。”

没想过会再相遇,周泽楷显然不想轻易放走他,想了想开口道,

“请你吃东西。”

“啥?!”

 

 

孙翔活了这么多年,只有被坑着请客的份,还没试过强制被请客。

这盛情难却嘛,才不是他贪嘴,主要是美色误人,对的,这是色诱绝不是食诱。孙翔心下盘算几番,终于说服自己,给自个儿找了个好借口。

不过这个叫周泽楷的着实长得好看,颜狗的审美是不分性别的,那天光顾着人的裤链了,没敢看人的脸。现在回过神来,孙翔觉得他能再吃三盘炸鸡块。

 

孙翔揉揉肚子,小小打了个饱嗝,吃太多了。略心虚的瞄了眼周泽楷,正好对上眼,周泽楷冲他笑笑不说话。

“那啥,谢谢你啊,下次有缘相遇我请你吃哈,再见。”

孙翔冲他潇洒挥手,三分钟后就潇洒不起来了。周泽楷都跟着他走到校门口了。

“那啥,你不回去吗?我自己会走不用送……”

“我也是这的学生。”

“……”

什么叫生无可恋脸,孙翔彻底给演示了一番,然后他又打了个嗝,这次一打还停不下来,更加想死了,眼神死。

周泽楷也看出孙翔脸色不大对,把明显是帮人带的奶茶往他手里一塞,

“多喝水,我再去买一杯,再见。”

孙翔呆愣愣的站在校门口,拎着奶茶冲人挥手。

日!这都什么鬼啊!

 

孙翔回寝室把这浑事给唐昊说了一遍,得到唐昊一个鄙视的眼神,

“切,吃完了还打包!”

“艹!唐日天来战!”

 

饭后运动,有益消化。

 

 

02

 

同一个学校的学生,总会有一天会在校园的某个角落不经意的来个意外的相遇。

就如同验证了那啥定论一样,一个人,你知道他在意他后,你看到他的几率就会像打了激素的猪的体重一样疯狂上涨。

孙翔觉得他和周泽楷的那头猪一定胖死了,随随便便就能上400斤。

 

刘小别用手肘捅捅唐昊,示意他看不远处的孙翔和周泽楷,

“这个礼拜都第几次了?”

“我仿佛闻到了恋爱的酸臭味。”

唐昊无比流畅的接下一句,

“哈哈哈别闹孙翔听到了绝壁炸裂,是不是啥酸臭味我不知道但周泽楷一定别有心计,我以我周易选修课老师的大小眼起誓,周泽楷这出现频率违背自然规律,这不科学所以绝壁是别有所图。”

未来的一代神棍,刘小别如是说道。

唐昊默默不说话,这玩意不用大师您算也看得出来啊,可惜刘小别的战斗力和孙翔不是一个概念级的。刘大师的毒舌加补刀属性还是能不惹就不惹的好。

 

那边孙翔和周泽楷闲话家常终于结束,屁颠颠的跑回来跟两人卖安利,

“周泽楷他们音乐协会周六晚上有个啥比赛,去看吗?有加分啊。”

唐昊和刘小别一同在心里噫了长长一声。唐昊先问,

“就周泽楷?他会唱歌吗?”

“他弹吉他,不唱歌,就他那尿性一首歌的字量估计要一个星期才存下来。”

孙翔自己想想也觉得好笑,周泽楷为了唱一首歌一礼拜不讲话。

孙翔在那傻乐,唐昊和刘小别鄙视的心情已经要突破次元壁具象化了。

“昊昊啊,朕仿佛闻到了春天的味道。”
“回娘娘,我也闻到了小动物交配的季节味道。”

同系同班两人,一个托着一个的手真演的跟啥古代剧一样先上课去了,丢下某个满身散发着春天气味的傻逼。

 

 

周六晚很快就到了,刘小别突然犯胃病,唐昊守着没敢走开,扔孙翔一人去听那啥莫名显得不怀好意的音乐弹唱比赛。

其实刘小别这一下孙翔也没啥心情玩,迷迷糊糊的坐在周泽楷给他黑箱的前排,台上乒乒乓乓的响半天却是啥都没听进去,比赛过大半,唐昊才给孙翔发短信说刘小别差不多好了,让他以后闲着没事别听刘小别的给他带奶茶,他喝不了那玩意,絮絮叨叨一段话。孙翔对着手机屏龇牙咧嘴鄙视一番突然想到唐昊也看不到,只好讪讪收起手机。这时突然全场尖叫,尖锐的女声刺得脑壳疼,孙翔瞄了眼台上,居然轮到周泽楷那组了,

唔……好吧……他差点就把来这儿的本意给忘了,幸好没错过……

平时呆呆木木跟他讲话还经常莫名羞涩的周泽楷到台上倒是一点都不扭捏。大大方方的站在舞台中央,扶着话筒……

额……

等等……

啥?!

周泽楷扶着话筒?!!

孙翔觉得现在的自己一定是个绝佳的表情包素材,连同他边上的女生们。居然是周泽楷主唱?周泽楷?那个周泽楷?!

周泽楷的选曲是某首英文歌,今年依旧四级艰难的孙翔表示淡定的听调调就好。虽然听不大懂唱的是些什么意思,但调子柔柔缓缓的,估摸着舒缓小情歌没跑了。

整个会场热得不行,热的孙翔脑子都有些晕乎乎的。突然想起前些日子刘小别说周泽楷是心机boy,说他被周泽楷柔和着表情盯着看一会儿就傻不拉几乖了。孙翔当时拍桌说一派胡言。现在也能死梗着脖子说刘小别妖言惑众,他怎么可能傻不拉几的乖了,明明是手脚都不知道往哪放了好吗!简直欲哭无泪,周泽楷你唱歌能好好唱吗?别盯着这边看啊!这前排黑箱真的有点黑啊!

屁股下是软软的垫子,背后还有软软靠垫,孙翔却怎么都觉得坐不舒服。好不容易一曲终了,孙翔终是坐不住,偷偷摸摸提前离场了。

 

孙翔溜到会场外,吹了会儿冷风,这才冷静下来。莫名想到他和周泽楷的相遇,回忆了一遍他和周泽楷的相识史,简直一堆乱七八糟,笑料一大坨。自己想起来都能耻得不要不要的笑半天。

“孙翔?”

周泽楷的声音在身后响起,孙翔扒着大理石栏杆没回头,随意举起小臂冲他挥了挥。

其实周泽楷现在紧张的不得了,有些意气用事的给安排的这个惊喜,希望别是只有惊没有喜。现在头脑冷静下来想了想是不是有点糟啊,孙翔只是迟钝了点,这下刺激过头了,他要是……可是他觉得自己再不说……

“孙翔,我……”

孙翔猛得转过身来,涨得满脸通红,两手紧握住他双肩,阻止了周泽楷即将出口的话,

“礼尚往来,周泽楷我也给你唱个歌吧。”

 

 

唐昊把热水袋往刘小别衣服里一塞,捂在胃部,

“你说他俩能成吗?”

刘小别抱着热水袋,闭眼掐指一算,

“区区两只纯情小动物,依本大仙看啊,悬!还得磨,还得慢慢磨。”

 

 

虽然最初认识你很囧,但过程真的很开心。我们的未来还有很长很长的时间,我们还有很多很多时间再慢慢相熟,所以现在还不要说。

好吧,就是我难得怂一次,所以你能陪我一起慢慢磨吗?

 

 

孙翔一张俊脸涨得通红,周泽楷居然也陪着哼起了奇怪的调调。

 

“拉起你的裤链来~~”

“嘿,巴扎黑!”

 

 

END.



PS:naki的贴心小知识:



评论(25)

热度(2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