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ikun

开完坑就跑真尼玛爽咔咔咔!

我觉得我室友 喜欢我哥们儿

#那个Lo是说了一半没说完消失到哪里去不知道的楼主回来啦!喜大普奔!!我高兴的连续两个晚上都在回顾那个原文。然后脑子一抽来开文了。哈哈哈无大纲不知道后续什么鬼,各位慎入。

#cp:周翔


01

 

 

 

如题所说,我觉得我室友喜欢我哥们。

楼主我现在在UK上大学,反正住一起的人不会上这网站,我就注册了个马甲过来了。

再不和人说说我就要憋死了。我就随便唠嗑唠嗑两句,想到哪写到哪。

 

我哥们的前女友跟他闹个没完,闹得心烦,他就吃了我安利搬过来和我一起住合租的房子了。

 

跟我一起住的室友之一,就是我接下来要着重提到的人,暂叫他Z,男,大我一岁。 也大我哥们一岁。

所以这是两个男人的故事,不爱看的可以麻利的撤了。

 

我们几个人住在一起到现在为止有半年多,陆续发生了一些事情,让我觉得Z喜欢我哥们。 

 

我哥们是一个挺牛逼的人,典型高富帅,IQ挺高,就是EQ和IQ成反比。嘿嘿,果然还是我更胜一筹。额,扯远了。反正就是有人喜欢我哥们挺正常的。

可是那个是Z啊!一点都不正常了啊!

因为我哥们最招小学妹喜欢,万万没想到现在招了个大学长。

说起Z,虽然不想承认但他的确是牛逼里的牛逼,号称少女言情标配男主里的战斗机。一个各方面炫酷到有点玄幻的人。

他在我学校附近另一所很牛叉的学校念书,明明只大我一岁却在读研究生。学习好到没边,什么比赛得的大奖多到要命。

当然我觉得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Z长得真他妈太帅了。大概就是传说中那种你明明可以靠脸吃饭为什么还要这么努力的。

刚认识的人会觉得Z挺高冷的,其实熟了就会发现他只是不爱讲话。性格脾气堪称模范。

 

如果我室友真喜欢上了我哥们,我会有种莫名的负罪感,因为就是我把我哥们拐过来的……

当初安利我哥们也是我闲的发慌。那时合租的房子里就三个人,房东,Z和我。房东是我表哥的朋友,托他照顾照顾我。可房东是个典型的社会成功男士……

两个都比我大,性格也和我差的有点大,虽然相处的都挺好的,但莫名觉得有代沟。刚好我哥们和他前女友出了档子事,我就把他拐过来了。

 

 

 

还是快点讲重点吧,磨磨蹭蹭得我自己都觉得烦。

就最近几天,有一晚上我和我哥们出去泡bar,喝的烂醉,晕晕乎乎的。幸好我还有丝清明,自己手机没电了,就掏我哥们的手机给Z打了电话让他来借。

Z的行动力超赞,很快就到了,现在想想难道不是因为我用的是我哥们手机吗?

 

到家后,我把我哥们托给了Z照顾,我去冲个澡。到浴室扒个干净才发现我哥们手机还在我这儿。我又迷迷糊糊把衣服套了回去,先把手机还我哥们,不然洗完澡我就直接睡了。

我哥们房间门没关好,正想推门进去,就看到……一个激灵把我整个人都吓醒了几分。

 

我看到Z低着头像是要偷亲我哥们,但又好像不是,他伸手在我哥们脸和脖子附近弄着什么,反正就是各种暧昧。房间里黑乎乎的也看不清他是什么表情。只觉得这房间里放了什么阵法,像我等闲人勿入。

当然我也没想进去,我躲在门后通过门缝安静的围观着。

没一会儿,Z就又有新动作了,他头慢慢低了下去。我的妈呀!难道是真要偷亲!!

哦哦,近了近了!

哦哦哦,快亲到了!!

诶妈呀,我这围观党心率蹭蹭蹭的往上涨。

 

等等,在此我要深刻检讨一下自己,那时候我完全没有想要去拯救我哥们的念头,我真是个……十佳好损友。哈哈哈一定是喝醉了的错……

你们问我干吗突然吊人胃口,因为我要整理一下措辞,接下来发生的事实在……

 

只见Z快亲到,气氛在那一刻紧张到极点。而我那醉的死沉的哥们突然有了动作。

我哥们先是一记落花掌,各种快准狠,一手狠狠糊Z脸上,只听到一记清脆的“啪”。

然后我哥们在一记豪龙破军,瞬间把Z推倒在床上,

最后是强龙压,翻身整个人都压在Z身上。

整套技能施展下来全程大概才几秒。而且我哥们的手一直摁在Z脸上。

你们想象一下,那个画面感啊!

 

我以为是我哥们醒过来发现Z要偷亲他然后暴怒了。可我太天真了……

我哥们一手糊Z脸上,另一手摁住Z的一条胳膊,两腿跪着死死压住他。动作莫名炫酷。

可接着他晃了晃脑袋,高声叹了一句,

“大胆小贼,竟敢偷袭你X大爷,还不快快束手就擒!”

…………

…………

呵呵……

我哥们撒酒疯了……

 

 

当时我什么都不想说,反应过来想起要哈哈哈时,却被人从背后偷袭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的房东捂着我的嘴把我拖回房间。

他只说了一句,

“体谅一下人的尴尬癌。”

我用我所剩无几的可运作脑细胞想了想,好像挺有道理的。

Z其实挺容易害羞的,也从没见过Z这么丢脸的时候,恩恩,我是中国好室友,得体谅人家一下。

 

 

而事后,我现在想起来觉得各种后悔。Z那个似是而非得偷吻没弄明白,如果我当时接着偷看是不是可能有所发现呢?

算了算了过去了只能过去了。我认真仔细严肃的回想了一下Z和我哥们的种种。

我觉得Z喜欢我哥们非常有可能。

 

诶?对了,房东会不会也知道点什么啊?我觉得我房东是个特别神的人,有种神算的难以言喻的气质。他搞不好还真知道什么。我去找我房东问问。

今天就到这里了,我走了。拜拜。

 

 

 

TBC...

评论(13)

热度(33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